【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外柔內剛性感士官長劉香慈 前進侯硐擔任護貓大使
自爆愛貓成痴與九貓共處一室 粉絲直呼忌妒當貓太幸福
動物星球頻道《貓咪101》
11月27日每星期二 晚間8點首播
 
山城侯硐是愛貓族朝聖地,火辣士官長劉香慈這次特別為了動物星球頻道《貓咪101》節目拍攝宣傳短片,前進侯硐擔任護貓大使,她一身輕便帶著相機記錄沿途貓蹤,更自爆從小就與貓咪有著不解之緣,她說「我從9歲開始養貓,貓咪一路陪著我長大,是我心靈與生活中的重要夥伴。」侯硐的貓咪不但完全不怕生,還大方與初次見面的香慈玩了起來。動物星球頻道推出全新一季《貓咪101》,將為觀眾詳細分析看似高傲冷漠卻又活潑嬉鬧、頑皮可愛的動物。每一集節目將介紹數種不同品種貓咪的遺傳淵源史、歷史上知名的貓種與奇特怪異的貓咪,另外也提供照顧貓咪訣竅,教導觀眾如何挑選適合自己個性的愛貓,各種豐富又實用資訊,熱愛貓咪的觀眾絕對不能錯過,準備飼養貓咪了嗎?準貓奴們一定要準時收看全新一季《貓咪101》11月27日起,每周二晚上8點動物星球頻道播出。
 
劉香慈日前結束新片《天后之戰》的拍攝,從電視機前走到大螢幕表演,其實是不折不扣的愛貓明星,今年五月,養了10年的喜馬拉雅貓甜甜生病辭世,香慈難過了很久,因為甜甜不但個性很乖,還是少見會黏人的貓咪。劉香慈的母親從她小時候就常從路上撿回流浪貓,除了照顧牠們,還為貓咪們找到第二個家,家裡的流浪貓數量更是一度高達8、9隻!越來越多人有意飼養貓咪,根據調查台灣登記家貓總數已高達37萬以上,貓咪安靜愛整潔的特性已成為都會人士新寵。劉香慈也認為自己的工作型態其實也比較適合養貓咪。
 
很多人覺得貓咪冷漠,不如狗狗熱情,事實上貓咪是溫柔且貼心的良伴,像是在新一季《貓咪101》中奇貌不揚的侏儒貓(the Dwelf)-尤達,就是兒童病房內的寵兒。光禿禿的毛皮與大大的眼睛讓牠就像是來自火星的外星人,捲曲的耳朵更讓牠看起來備具喜感。還有來自緬因州的千島短尾貓(Kurillian Bobtail)-宮城先生,牠居住在寵物火葬場裡,是個稱職的哀悼顧問,牠會靜靜地陪伴痛失寵物的主人身旁,填補失去寵物主人們哀傷的心靈 。不過,溫柔的貓咪還是會有像個頑皮小惡魔的時候,節目中將介紹有著稀奇古怪個性的貓咪,有些貓咪不愛抓老鼠反而愛當小偷,從狗狗的玩具到小小螺絲釘都不放過,甚至還有專偷胸罩的色情狂貓咪,而且罩杯越大越喜愛!其實貓咪的偷竊行為是一種對主人說我愛你的表示,但卻讓主人們哭笑不得。
 
每隻貓咪音調高低都不同、叫聲也各有意涵,貓咪包羅萬象的睡姿,是個性的表現,劉香慈說:「每隻貓都有牠的個性,是獨一無二的!」身為愛貓人她鼓勵大家關懷流浪動物,以認養代替購買。準備加入貓奴行列了嗎?領養貓咪前想更了解貓咪?敬請鎖定全新一季《貓咪101》11月27日起,每周二晚間8點在動物星球頻道首播。
 
Animal Planet動物星球頻道
動物星球頻道是全球唯一的動物節目專屬頻道。不論是野生動物或居家寵物,動物星球頻道向來以熱情感性的深度內容,為人類與動物搭起橋樑,並透過電視、網路(discoverytv.com)與衍生商品等多元管道,為愛好動物人士提供豐富的娛樂享受與資訊來源。動物星球頻道如今在全球擁有超過3億7千2百萬收視戶。動物星球頻道於1998年在亞太地區開播,拓及29個國家,擁有超過1億6千9百萬個收視戶。想更瞭解動物星球頻道,請上網www.animalplanet.com.tw
 
Discovery 傳播集團
Discovery傳播集團(Discovery Communications, NASDAQ: DISCA, DISCB, DISCK)是世界第一的紀實媒體公司,集團版圖目前已拓及全球209個國家超過18億收視戶。Discovery幫助人們開拓視界並滿足其好奇心,提供Discovery頻道、TLC旅遊生活頻道、動物星球頻道、Discovery科學頻道、及Discovery HD頻道等149個遍及全球的電視網、領先的消費與教育性商品與服務、以及包括HowStuffWorks.com等多樣性的數位媒體服務,Discovery開拓觀眾的視界並滿足其好奇心。在亞洲,Discovery遍及33個國家超過5億5千5百萬收視戶,節目內容則以15種語言播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