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酒過量 請勿開車)



【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當紅中法混血女星張榕容,巨星風采閃耀現身
法國葡萄精粹CirocR頂級伏特加 X French Tuesdays來台首場時尚派對
時尚名流共襄盛舉感受Ciroc「Art of celebration享樂藝術」!
 
堅持「Art of celebration享樂藝術」品牌精神的法國葡精粹Ciroc頂級伏特加,可說是目前全球各大時尚派對中,不可或缺的迷人享樂元素。而Ciroc頂級伏特加為了傳遞「歡慶時刻,唯有Ciroc頂級伏特加閃耀奢華風采」的概念,更在全球主要城市,與國際知名派對策畫集團French Tuesdays合作,舉辦了多場精采私人時尚派對。
 
2012年歲末,第一場Ciroc頂級伏特加 × French Tuesdays私人時尚派對,於台北市信義區當紅的時尚夜店The Den隆重舉辦!許多時尚名媛與潮流人士,透過登記索取這場台北首場時尚派對的邀請函,參與由Ciroc頂級伏特加與French Tuesdays聯手打造的獨一無二享樂氛圍。媒體美名為金馬獎紅毯上的優雅女王,曾榮獲亞太影后的當紅女星張榕容,特地出席這場金馬盛會後的首場大型私人時尚派對,親身感受Ciroc頂級伏特加 × French Tuesdays的獨特派對魅力!本身有法國血統,平時都喜歡喝點葡萄酒或調酒小酌一下的張榕容表示:「對於由葡萄精粹的Ciroc頂級伏特加,搭配調酒口感喝起來很順口,其藍色寶石瓶身也非常醒目漂亮,在派對上很有時尚的感覺呢!」
 
除了重量級派對嘉賓張榕容之外,來台首場Ciroc頂級伏特加 × French Tuesdays時尚派對,邀請到知名時尚名人張雅美、賀錫敬、柚餐廳負責人林敬榮、知名造型師劉大強等貴賓蒞臨出席,身穿流行時尚的派對服裝,齊聚時尚夜店The Den,在歡樂氛圍中,享受由The Den專業調酒團隊以Ciroc頂級伏特加特調的飲品,透過這特別為台北量身訂做的精采派對,讓所有貴賓,感受Ciroc頂級伏特加獨一無二的迷人法式時尚風味。
 
The Den除原有Ciroc頂級伏特加專屬調酒酒單之外,還有一款The Den獨有Ciroc頂級伏特加創作調酒「MR. 404」,以法國的Ciroc頂級伏特加50ml和義大利Aperol餐前酒10ml為基底,加上接骨木花糖漿10ml及檸檬汁20ml,每杯約16公克酒精。入口時先出現像義大利陽光的橘子香味,緊接而來的是Ciroc頂級伏特加酒體的厚實感,後味則帶有檸檬的酸甜及接骨木花香味的潤飾,就讓我們一起品酩在The Den的邂逅!
 
 
關於French Tuesdays
French Tuesdays是國際知名的派對策劃單位,近期倍受矚目的英國與洛杉磯007電影首映派對、香奈兒黑色小外套活動派對,以及Ciroc在世界各時尚城市舉辦的主題派對...都出自這個創意十足的派對策劃集團。不僅如此,包括法國前總統薩柯奇(Nicolas Sarkozy)的帥氣長子皮耶爾·薩科奇(Pierre Sarkozy),好萊塢影歌雙棲男星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奧斯卡影帝傑米·福克斯(Jamie Foxx)、美國著名情境喜劇「六人行(Friends)」馬修·派瑞(Matthew Perry) 、出演知名影集「嗜血真愛(True Blood)」的澳洲影星萊恩·昆坦(Ryan Kwanten)、曾獲金球獎和英國電影學院獎最佳男主角獎的美國男演員米基·洛克(Mickey Rourke),美國最強的嘻哈勢力尼力(Nelly)、榮獲滾石雜誌排名「史上最棒百大歌手」的史密斯樂團(Aerosmith)主唱史蒂芬·泰勒(Steven Tyler),美國當代街頭牛仔服裝設計大師Christian Audigier,法國知名足球明星Patrick Vieira,香港知名男星王敏德,以及各國知名藝文圈人士、DJ...都是French Tuesdays派對的座上嘉賓。
  
關於帝亞吉歐(DIAGEO)

帝亞吉歐(Diageo)是全球酒精性飲料領導廠商,以其全球性的視野與尊重在地需求和文化,提供消費者許多一流的酒精飲料品牌,包括烈酒、葡萄酒及啤酒等各種領域,包括約翰走路(Johnnie Walker)、蘇格登(The Singleton)、思美洛(Smirnoff)、貝禮詩(Baileys)、健力士(Guinness)、摩根船長(Captain Morgan)、坦奎利(Tanqueray)及美麗莊園(Beaulieu)與銀色山谷(Sterling)等150個品牌與產品,帝亞吉歐產品行銷遍及全球180個營運據點,股票於英國倫敦和美國紐約上市。帝亞吉歐台灣分公司在台北、台中與高雄分別設有辦公室,服務全國的客戶與消費者。

成立以來,台灣帝亞吉歐一直以「跨越國界藩籬,發揚在地精神」為經營理念,對內相當注重內部員工的福利與發展,並提供良好的工作條件與環境,讓所有同仁可釋放最大的潛力與成長。對外,身為台灣一份子,帝亞吉歐負起企業公民責任,積極參與社會公益活動的推展與社區關係經營。自2008年起,公司同仁自願擔任志工,為馬階醫院社區的獨居長者每週末送上愛心便當。2009年88水災重創南台灣,台灣帝亞吉歐不僅捐出新台幣300萬元做為重建家園之用,同仁們也捐出一日所得共新台幣30萬元與總部帝亞吉歐海外基金會匯入1萬5千英鎊,共同捐贈台灣紅十字會,幫助災民。

自2003年起,台灣帝亞吉歐也持續舉辦「KEEP WALKING夢想資助計劃」,將 Keep Walking精神帶到台灣各個角落。此外,台灣帝亞吉歐更是長期致力推廣「理性飲酒」,2000年在台灣贊助成立「社團法人台灣酒與社會責任促進會」,由帝亞吉歐發起,結合同業並與政府單位及民間團體,一起推動「酒後不開車」及「指定駕駛」,以降低酒駕肇事率, 2008年邀請台灣之光王建民擔任帝亞吉歐「理性飲酒大使」,共同推廣「喝酒不開車」、「未成年禁止飲酒」等重要觀念。更在2010年與7-ELEVEN、台灣大車隊共同推出「ibon酒後代駕服務」,協助台灣民眾落實「酒後不開車」的習慣。2010年起主動在所有廣告文宣中標示酒後不開車的禁止標誌,與同業大力推廣、提醒大眾酒後不開車。

台灣帝亞吉歐對於企業社會責任的投入備受重視,同時也深獲各界肯定。2008年獲得全國商總頒發「優良外商獎」及文建會「文馨獎」之「金獎」及「優良人才培育」獎項;2009年獲遠見雜誌評選為「企業社會責任獎」外商公司前10強;2010年獲得遠見雜誌評選為「企業社會責任獎」65強企業;2012年更獲得傑出公關獎企業形象獎項肯定。

 

(飲酒過量 請勿開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