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Samsung ATIV 全系列商品 完美整合正式登台
ATIV S與ATIV smart PC 無縫串聯Windows系統 創造行動高效新生活
 
全球消費性電子領導品牌三星電子,為提供消費者更多元豐富的智慧生活體驗,正式宣布推出搭載微軟作業系統的全新ATIV系列商品,其中包含以Windows Phone 8為作業系統的Samsung ATIV S智慧型手機及以Windows 8為作業系統Samsung ATIV smart PC;此外,可透過三星獨家軟體Family Story跨裝置智慧連結不同系列產品,引領全新高效智慧生活。Samsung ATIV S建議售價NT$18,900元,預計2013年1月與中華電信獨家合作並於全台各大通路開始販售。Samsung ATIV smart PC建議售價NT$26,900元,預計12月中於全台指定通路(註一)開始販售;消費者於12月31日前完成購買並上網登錄即可獲得市價NT$1,490元智慧隨行電腦包及市價NT$1,000元專屬VGA轉接頭(註二);此外,消費者凡於資訊展展期間(12月1日至12月9日)前往三星攤位進行預購,加碼贈送無線AP一台及華納威秀電影票2張(註三)。
 
台灣三星電子總經理文星鉉表示:「三星電子致力為消費者開創領先及多元的智慧生活,今天很開心能隆重介紹全新搭載微軟作業系統的系列產品-ATIV,不僅代表三星與微軟的重要合作關係,更將展示三星所創造出融合藝術之美與頂尖科技的產品優勢;此外,三星提供領先獨創的Family Story跨裝置智慧連結服務,完美整合消費者生活經驗,創造嶄新行動高效智能生活。」
 
完美視覺體驗 強效規格 ATIV S輕鬆掌握工作與生活的每一時刻
Samsung ATIV S 搭載4.8吋HD Super AMOLED大螢幕,採用Gorilla Glass 2輕薄耐刮面板,提升觸控靈敏度,更帶給使用者清晰的視覺體驗。此外,消費者可透過全螢幕顯示檢視頁面全覽的特色。Samsung ATIV S配備1.5GHz雙核心處理器及可擴充至64G的記憶體,搭配內建微軟2013快速處理文件軟體,更可讓使用者輕鬆編修文件,隨時更新工作進度,從容應對各種工作上的臨時狀況,是使用者創造行動高效處理的絕佳利器。Samsung ATIV S搭配2300 mAh 加大容量電池,以及可更換電池的設計,並擁有800萬畫素的主相機,搭配快速啟動的相機功能鍵,可讓使用者快速操作,帶給消費者更輕便的行動力方便紀錄生活最多元的每個面向。
 
多元傳輸分享功能 搭配時尚外觀設計 創造無比社交魅力
Samsung ATIV S的動態磚介面設計,可隨使用者喜好自行調整即時顯示所有重要訊息,和Windows 8相同的操作介面,可讓使用者迅速上手,感受不同產品類別的全新整合便利性,隨時隨地輕鬆分享朋友的最新生活動態。消費者更可藉由NFC、Wi-Fi Direct等傳輸功能創造最佳的分享經驗,而Samsung ATIV S獨樹一格的金屬髮絲紋外觀設計搭配8.7mm超薄與135g的輕巧特性,完整展現全新智慧型手機的時尚品味,為使用者完美高效生活再加分。
 
跨界新智能ATIV smart PC 隨拆即走多功用途 神來一筆創造行動高效新生活
Samsung ATIV smart PC以跨世代設計結合筆電的功能性與平板的便利性,其搭載IntelR處理器,可提升日常工作效率;SuperBright 11.6吋HD LED螢幕傳遞最生動鮮艷的圖像色彩與銳利度,讓使用者體驗絕佳視覺饗宴。Samsung ATIV smart PC搭載的可拆式鍵盤,讓使用者能依照需求任意轉換為筆電或平板使用,多功能用途讓使用者在工作和娛樂中享有高效便利新生活。此外更配備了mHDMI、miniSD及3個USB 2.0插槽,可讓使用者方便存取外部檔案,而14.5小時的長效電池續航力,完美打造產品行動效能,讓使用者長時間在外工作也無需擔心。
 
結合三星獨家軟體服務Samsung ATIV smart PC 創造生活樂趣新享受
除了常見的輸入方式外,Samsung ATIV smart PC搭載S Pen功能,除創造真實的手寫與繪圖經驗外,更可結合Microsoft Office軟體和多媒體軟體進行編修使用,讓使用者不論在定點或是行進中輕鬆享受新跨界商品帶來的智慧生活。Samsung ATIV smart PC配備1024級感壓的S Pen搭配上S Note 7種範本,可隨時並精細記錄使用者的創意生活體驗。其內建S Player支援多種影音格式,讓影音體驗更臻完美!
 
Family Story、ChatON串聯Samsung ATIV 打造行動高效新生活
Samsung ATIV系列還可透過獨家Family Story與ChatON,串連三星不同類別產品。透過同樣的三星帳號,在各式三星產品中,透過獨家內建的Family Story服務平台,可相互分享所有生活中最美好的影音、照片與行程,提供跨產品的資訊共享服務,而ChatON為三星所自行研發之跨平台即時行動通訊App,能將各種資訊更有效率地於各平台的各種裝置中分享、溝通,創造無縫串聯的行動高效新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