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2012西門萬聖,搞什麼鬼!》
 今年《西門町後街文化祭》最後一趴!西門萬聖大搞鬼!
 
萬聖節,新玩法。讓你今年成為萬人矚目的焦點!
想體驗特效彩妝的魔力來度過今年的萬聖節嗎?
想群遊西門町來場不一樣的萬聖變裝PARTY嗎?
萬聖遊街、創意與二手市集、DJ音樂播放!
10月27日萬聖能量一次爆發!
就在西門町!
 
歷經今年暑假令人驚豔的西門町後街文化祭表演後,活動原班人馬將於10月27日萬聖節的前夕重現演出,這回除開放現場民眾體驗特效化妝的魔力之外,更邀請到變裝的大、小朋友前往西門紅樓TRICK OR TREAT,而活動當天DJ-CHICANO將透過音樂來帶領大家釋放萬聖能量、「Emotional Machine專業舞蹈團隊」也將透過「西門町花莉特效化妝」的巧手,裝扮出萬華獨有的廟口文化特色-傳統八家將與萬聖氛圍的活屍角色一同較勁,「無限人形劇場」與「Skateboarding飛協滑板」團隊也將一同共襄盛舉,除了精彩表演外,我們也將走進西門町街區,帶你感受被變裝人物包圍的華麗冒險!
由台北市文化基金會主辦的「西門町後街文化祭」,今年已邁入第三個年頭了!長期以推廣塗鴉、滑板、DJ、街舞、音樂等後街流行文化元素,並融合電影特效化妝、3D彩繪的臺北市電影主題公園,至今已成為台北全方位後街文化的指標。今年夏日,「西門後街文化祭」將大家「hold」在一起玩,這場party什麼都玩,玩滑版、玩街舞、玩塗鴉、玩化妝、玩音樂…,甚至也帶大家玩cosplay,就是要玩出後街文化的活力與精神,並以「回歸街區、遊藝巷弄」為發展主軸的前提下,透過活動創造繁星巷弄特色文化,讓市民能真正地走入西門各點特色文化商圈中,打造「走穿西門、遊逛體驗」的庶民活動,如此充滿多樣豐富的街頭文化演出,與跨界的文創新表演,讓不同的世代也能齊聚此地,落實街區營造與互動,讓西門町豐富的文化,成為台北城市中最具文化魅力及特色。
今年「西門町後街文化祭」系列活動,從「Go Skateboarding Day 世界滑板日」開始起跑,並於西門紅樓中央展區舉辦《後街之起,後街之盛!》西門町後街文化祭聯展,及於臺北市電影主題公園舉辦「2012西門町後街文化祭」記者會與「後街文化工作坊」,一直延續到10月27日最後一趴活動「西門萬聖,搞什麼鬼!」萬聖節遊街活動。
10月27日當天,臺北市電影主題公園西鬧二手市場與西門紅樓創意市集將佈置成充滿濃濃萬聖風味的PARTY現場,讓你用眼睛就感受的到萬聖魅力,如果想要親身試試扮裝滋味也是沒有問題,歡迎在創意市集現場付費體驗受傷妝或搞怪圖案!這次西門萬聖更要深入街區與店家,邀請變裝的大、小朋友前往西門紅樓TRICK OR TREAT,與喜愛街頭跳舞的朋友可以藉由DJ-CHICANO的音樂下來釋放全身的萬聖能量,而活動重頭戲則在記者會由資深職業舞蹈表演藝術工作團隊-「Emotional Machine專業舞蹈團隊」,透過好萊塢電影特效化妝技術咨詢與提供團隊-「西門町花莉特效化妝」的巧手,裝扮出萬華獨有的廟口文化特色-傳統八家將與充滿萬聖氛圍的活屍角色同台較勁,且並邀請到「無限人形劇場」與「Skateboarding飛協滑板」團隊一同共襄盛舉,在驚豔的表演後,團隊也將帶領著彩妝與變裝的民眾一同前往街區群遊西門町,讓此西門萬聖活動成為臺北街區的新亮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