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九點華劇『真愛趁現在』明首播 胡宇威、陳庭妮激吻戲
陳庭妮不想卡 喝不少水 胡宇威腦「充血」 沖冷水澡
 
三立、東森九點華劇『真愛趁現在』,胡宇威與陳庭妮廁所激吻戲,看得大家驚呼連連!陳庭妮說:「因為水一直流,而我又不想卡,所以喝了不少水。」胡宇威則說:「我身體一直發熱,充血。」後來解釋說:「因為入戲,所以很緊張,最後拍完時還沖個冷水澡,讓自己冷靜下來。」而這場廁所激情戲,屆時播出將超過180秒完整呈現!
由胡宇威、陳庭妮、竇智孔、懷秋、李維維主演的九點華劇『真愛趁現在』,將於10月31日晚間九點在三立都會台播出!三立年度斥資超過10億製作12部華劇,企圖創造華流,在製播華劇屆滿週年前夕宣佈將推出台灣第一本娛樂生活雜誌-『華流』雜誌,預計12月創刊發行,創刊號有『真愛趁現在』長灘島拍攝花絮漏網鏡頭,將完整呈現!
昨天首映會,時尚教父洪偉明也到場觀看陳庭妮精湛的演出,當看到胡宇威與陳庭妮的廁所激吻戲,他說:「謝謝三立給她這麼多的機會,妮妮從小女孩變成了小女人!」陳庭妮也笑著說:「我們在蓮蓬頭下方拍,因為水一直流,而我又不想喊卡,所以喝了不少水。」胡宇威則說:「我身體一直發熱,充血。」話說完後,逗得大夥哈哈大笑,懷秋在一旁說:「是腦充血吧!」胡宇威笑著說:「因為入戲,所以很緊張,最後拍完時還沖個冷水澡,讓自己冷靜下來。」
竇智孔看完廁所激吻戲後也稱讚說:「他們吻的很專業,上嘴唇接下嘴唇,下嘴唇後又接上嘴唇。」陳庭妮說:「之前播『真愛找麻煩』時,有一天,我跟爸爸一起看,那時他正在吃水果;當他看到我的吻戲時,馬上把水果放下來,眼睛看別的地方,我想他是不好意思看。」竇智孔開玩笑說:「那這次,他要找很多事來做了。」
除了激吻戲外,還有一場陳庭妮打竇智孔的戲,竇智孔被打到滿場跑!他笑著說:「原本讓她打,但打了一下後發現不對,因為包包裡面有水壺,打到頭很痛,有點暈,但導演又沒喊卡,所以我只好滿場跑。」陳庭妮在一旁聽到後說:「啊!不好意思,我不知道裡面有東西,對不起。」
懷秋則有一場被打巴掌的戲,結果耳鳴,他說:「對方是臨演,打了之後我感覺在冒金星,耳朵一直耳鳴;當下告訴自己要『講台詞』,但我完全聽不到自己在講什麼,連聲音大小都不知道;這場戲是一週前拍的,直到現在臉還是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