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SANUK推出 CASTAWAY女性懶人鞋-SUNBRELLA聯名限量款! 

SANUK在海外聯名不斷!現在更和國際知名布廠SUNBRELLA聯名-推出CASTAWAY女性懶人鞋!

外表採用SUNBRELLA平滑布料來做帆船鞋立體剪裁,輕輕鬆鬆就包覆整個鞋身! SUNBRELLA 是美國Glen Raven公司於1961年成立於美國北卡羅萊納州伯靈頓郡。特色在於製布前於原料階段即經過染色製程,經強烈日曬與水洗後仍能保持鮮艷色彩,此種壓克力棉具備優異耐磨度、透氣及耐久度,可以看見內裏印有SUNBRELLA 的正字標記!所以我們又叫他雨傘鞋!

打破既有觀念,將Slip on的鬆緊帶至於鞋頭,推出粉彩虹、繽紛藍讓你穿搭絕配有可感受絕妙的舒適體驗!加上小綠人的微笑,輕鬆開心一整天!

SANUK台北新光信義A11專賣店 
電話:02-2723-37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