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全新「Sammies Dreams family孩童系列」更多彩
孩子的行李箱也要和您的一樣”靓”-與眾不同!

孩子不僅會從學習父母的經驗中快樂成長,也會因為父母為他們選擇的用品、顏色等,而塑立孩子的正面性格!所以第一旅箱品牌-Samsonite專為小孩的旅行用品建立Sammis Dreams family孩童系列,目標是讓孩子出外旅行也能擁有自己專屬的旅行用品,不僅鼓勵孩子盡情表現自我,亦能培養對自我用品之責任感。2012年全新推出Dragon(酷酷龍)、Dog(乖乖狗)及Chick(咕咕雞)3系列!全系列採用300*300支堅韌Polyester製成,所有拉鍊拉帶都特別放大,小孩使用起來堅固又順手!讓孩子在快樂又學習責任感中成長,2012年Samsonite全新孩童旅行系列正是每個成功父母的最佳選擇! 

【關於Samsonite】
Samsonite 為Jesse Shwayder於1910年創立於美國科羅拉多州的丹佛市,當時Samsonite的創辦人一心以製造最堅固耐用的行李箱為志,供世界各地的人們所使用,其品牌名稱Samsonite就是源自於聖經中一名強而有力的聖者-“Samson”之名,象徵Samsonite產品的堅固可靠。一百年來,Samsonite不斷推陳出新,產品拓展到公事包、電腦包、戶外背包、仕女提包、兒童系列、皮夾、旅行配件、日用包袋等領域,並持續以高科技工藝技術及先進原料,以卓越品質與優質服務的形象深植人心,豐富的設計傳統與創新價值,實踐「Life’s a Journey盡享生活旅程」的品牌宣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