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勇敢追夢 美胸翹臀比基尼部隊 快閃福容愛之船
第三屆月眉馬拉灣M-GIRL&海王子造勢活動
你能想像上百位猛男辣妹同時脫衣在淡水漁人碼頭的情人塔廣場前跳舞快閃嗎?
 

一群原本散在各方聊天的年輕人突然跑了起來集中在情人塔前,一邊喊著“咚咚嘿”一邊脫掉束縛,隨著播放的音樂擺動跳起舞來,只穿著三角泳褲及比基尼的年輕肉體在炎熱午時吸引了大批民眾圍觀,也吸引來漁人碼頭拍照的攝影愛好者,”這次快閃活動吸引了近100多位的素人~另外還有來自月眉馬拉灣第三屆月眉馬拉灣M-GIRL&海王子前12強的參賽選手,每個人都脫的相當徹底,只剩比基尼或是泳褲,令人好不害羞,圍觀的婆婆媽媽還詢問一旁的工作人員說“這是不是在選健美先生,肌肉怎麼都那麼大顆,很勇健喔!”
 
音樂一結束,第三屆月眉馬拉灣M-GIRL&海王子候選人隨即登上可體驗高達百米且360度旋轉的觀景塔欣賞淡水全景,隨著上升的高度不時可聽見開心興奮的歡呼及尖叫聲,甚至有M-GIRL直呼著有幸福的感覺!
 
第三屆月眉馬拉灣M-GIRL&海王子選拔造勢,這次特別拉到麗寶關係企業-漁人碼頭福容大飯店情人塔廣場舉辦,主要是為了提供給愛秀勇敢追夢的年輕人一個可讓全世界人看見的舞台,也讓選手們享受登高望遠的清新開闊感,期望選手們能一發鴻志,勇敢高飛!
 
欲知第三屆月眉馬拉灣M-GIRL&海王子選拔詳情,請上月眉育樂世界FACEBOOK,隨時為您更新賽事最新實況,給您最火熱的M-Girl及海王子第一手訊息!究竟高達30萬總獎金及台北香港來回機票等大獎,獎落何方呢?而為選手加油按讚還有機會住「福容大飯店」、週週暢遊馬拉灣,請持續密切注意 8/13在月眉馬拉灣舉辦的總決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