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變身花美男!慎選修護保養品  
瑞士生技大廠「喜療復」全面保護您的肌膚!

夏天,熱情的陽光、清徹的海水、曼妙的比基尼女郎,你,準備好來場熱情的Summer’s Love了嗎?練好了精壯身材、打理好全身行頭,來自瑞士生技大廠研發的喜療復,採用特殊「洋蔥萃取精華」,創新活性因子還您好面子,變身花美男!

29歲的林先生現在是小公司主管,身高183公分、又曾是排球校隊的他,身材一級棒,個性有些害羞,笑起來十分靦腆,照理說應該深受女孩子歡迎,但因為高中時期肌膚問題未妥善處理,長期下來不但愈來愈沒自信,和許多女孩子也僅止於好朋友階段,未能擁有嚮往的感情。

愛子心切的林媽媽,為了孩子未來的幸福,不斷的嘗試各種方法,但因為林先生參加排球隊,需要長時間在烈日下活動,最後不但沒改善問題,讓林先生更加喪失自信了。

天然成分  助您找回好面子
瑞士大藥廠專業研發的「喜療復」修護凝膠,在香港獲得九成消費者滿意度,並且自2010年至2011年,連續兩年奪得屈臣氏最佳商品,適合於各種脆弱肌膚,喜療復特有的「洋蔥萃取精華」,以及獨家MPS,可幫助有效成分更快吸收,搭配多種天然植物精華,可以修護肌膚及淡化紋路,並且加速吸收好成分,夏天成功變身花美男,「喜療復」修護凝膠是有效又不貴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