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陳曉東  馬爾地夫取景出輯 
投資千萬台幣  高唱「SO HOT」回饋歌迷

 

唱片製作與企宣預算破突破千萬台幣

繼2008年推出國語專輯「星空夢遊」後,有3年沒有推出新專輯的陳曉東,終於確定將在2011年8月29日,推出個人第11張全國語專輯「 陳曉東  SO HOT 2011」。首波主打歌曲「SO HOT」是首充滿熱帶風情的電音舞曲,為了呈現歌曲意境、並以「海天一色」做為貫穿專輯的主要視覺,唱片投資及6首主打歌MV超過1000萬台幣,完整呈現統一的蔚藍海岸氛圍!

 

「SO HOT」MV選在六星級「四季酒店」開拍

「陳曉東工作室」(XIAOTUNG MUSIC)表示,「SO HOT」這首歌曲的MV選在當地最頂級、風景最漂亮的六星級「四季酒店」(FOUR SEASONS)拍攝,陳曉東更透露:「馬爾地夫是一島一飯店,我們12個工作人員就得需要包機在各個島嶼間穿梭拍攝,光是住房費每天就要超過30萬元台幣!」他還要求導演出動直升機航拍和水底攝影機做水中攝影,「就希望在這個夏天帶著歌迷藉由這些影像體驗馬爾地夫最美麗、也最好玩的水上活動!」

 

專輯力邀中港台3地華語流行音樂菁英共同打造

陳曉東請來多年好友:著名音樂人李偲菘及周初晨,再加上香港著名作曲人:澤日生共打造這張全新專輯。而在MV部分,他則請到「台灣MV教父」賴偉康和内地著名攝影藝術家顏志雄共同跨刀,陳曉東更在自己的「新浪微博」裡講:在馬爾地夫拍攝的影像和照片,「素材多到可以考慮之後單出一本寫真集了!」

就連導演賴偉康都告訴他說,要在短短的6個工作天將馬爾地夫美景如實記錄;並且又得將陳曉東想要的畫面全拍攝到,這個「超級任務」就好比拍一部好萊塢電影一樣!

 

工作室一手包辦大小事  每天工作18小時  披風上身像拉棉被拍照

陳曉東回憶說:「我們抵到達這個嚮往的夢中國度後,就在這島國海上邊玩邊拍,準備帶歌迷一起透過影像,感受到馬爾地夫度假的感覺。我每天工作超過18個小時、連續6天每天都睡不到3小時,所以換穿川久保玲近4萬元台幣的黑白披風時,竟一度感覺好像是把飯店房間裡的棉被給披在身上了啦!」而其實從上一張專輯開始,「陳曉東工作室」(XIAOTUNG MUSIC)便包辦陳曉東的唱片企宣工作,他說:「只是上張專輯有點遺憾,沒能在台灣發行,所以這一次,在答應過歌迷會在今年內發片後,我就決定要投資更多時間與金錢玩大一點,希望能回饋忠實粉絲們這幾年的苦等!」

 

首波主打歌曲「SO HOT」將在2011年8月17日於HIT FM全球首播,MTV台也會在2011年8月18日首度播出完整MTV,而網路則會8月19日在YAHOO!奇摩音樂首播完整MT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