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沛恩 【意義PASTA】新開幕
 
 
藝人經營副業曾經蔚為風潮,但風險相對的也很高,藝人簡沛恩目前已經是晶湯匙,銀湯匙泰式火鍋的股東,7/23(六)新餐廳【意義PASTA】更是搶在暑假黃金時段開幕,這間新餐廳總預算800萬,光是店內裝潢就花了400多萬,簡沛恩這幾年投入在餐廳經營,從MANU設計,料理口味研發,甚至到員工訓練,員工制服的設計會議,簡沛恩無不親力親為,簡沛恩表示:『在紐約遊學的那兩年,室友是義大利的建築師,吃過了道地的義大利面後,他心中的PASTA餐廳就慢慢浮現,今天終於
成真了』!
 
 

7/23開幕當天,同是股東的邱耀正也蒞臨現場剪綵慶賀,邱耀正與沛恩是超過10年的好朋友,已經在服裝,建築事業很有規模的邱耀正表示:『沛恩經營餐廳很有自己的想法,我只負責監督料理好不好吃,服務態度好不好,其他的我都不管』,對於股東如此放心,沛恩覺得壓力很大,已經好幾個月都天天泡在餐廳裡,幾乎是忙到沒時間戀愛,沛恩說:『現在這間新餐廳就是她的男朋友,正在熱戀喔』
 
 

過去一年推掉八部戲約,等於是把白花花的百萬酬勞往外推,被問到經營餐廳的酬勞並沒有比演戲來得優渥時,簡沛恩說:『我想趁我還有力氣的時候用力做出屬於自己的事業,我一直都是一個很獨立的女生,所以很少男孩子敢主動追我啦』,曾經拍戲長達八天沒闔眼入眠的他,現在選擇把大部分的時間都獻給新的餐廳,他忙得很開心,但也表示忙完這幾個月,還是非常歡迎好的劇本好的團隊來找他拍戲,畢竟太久沒有演戲還是會覺得好像少了些什麼。要身兼演員又要當個稱職的管理者,簡沛恩讓我們看到一個新女性的成功典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