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Samsung GALAXY Ace 2雙星定位 精彩暢快
首款雙核、雙星定位中階智慧型手機 吃喝玩樂快速搞定
 
全球消費性電子領導品牌三星電子今日在台推出首款中階雙核心效能,並擁有美俄雙衛星定位系統之Android智慧型手機GALAXY Ace 2。GALAXY Ace 2為首款支援美國GPS與俄羅斯GLONASS雙衛星定位之中階Android智慧型手機,凡購機即可於Samsung Apps免費下載「PAPAGO! M10星艦版」導航軟體(註),讓開車出遊與尋找吃喝玩樂地點都更加快速、精準,其雙核心處理器的優異效能提供更快的網路瀏覽、順暢的觸控運用與多工作業,不僅能豐富網路瀏覽經驗,也讓遊戲娛樂體驗更加暢快。
 
GALAXY Ace 2預計八月初在台上市,單機建議售價NT$8,900元,於台灣大哥大獨家販售。申辦台灣大哥大通通省699搭配行動上網250資費方案,月付949元GALAXY Ace 2只要0元。
 
台灣三星電子行動通訊部總經理杜偉昱表示,繼GALAXY S III旗艦機種之後,不僅在市場上提供高階旗艦商品滿足消費需求,更完整布局中階智慧型手機市場。GALAXY Ace 2為中階智慧型手機中首款擁有雙核心處理效能與雙星定位機款,同時結合台灣大哥大優質購機方案與服務內容,相信親切價格高規格體驗,可以讓更多消費者輕鬆享受GALAXY Ace 2快速、實用性帶來的精采生活與樂趣!
 
台灣大哥大副總經理謝樹恩表示,今年是智慧型手機發展趨於成熟的一年,傳統功能性手機使用者也開始換購智慧型手機,因此,中階智慧型手機已是帶動智慧型手機市場成長的動能主力。很高興與三星獨家合作推出Samsung GALAXY Ace 2,不但是目前市場上唯一不到9千元的雙核心智慧型手機,還具有雙星定位功能,非常物超所值。台灣大哥大特別提供超值的購機方案,如手機0元專案或輕鬆行動上網的銅板就GO方案等,並贈送多元的加值服務體驗,讓消費者輕鬆無負擔地享受行動數位生活。
 
雙衛星導航定位 讓玩樂生活PAPAGO
GALAXY Ace 2支援美國GPS衛星定位系統與俄羅斯GLONASS衛星定位系統,共48顆定位衛星,比單一衛星系統訊號擁有更全面的接收品質,讓定位、導航更加快速,無論是在市區、山谷或森林等高遮蔽地區也能即時掌握精準位置。此外,GALAXY Ace 2更可在Samsung Apps免費下載「PAPAGO! M10星艦版」導航軟體(註),體驗全台灣首創以3D地形圖逼真模擬地形起伏呈現,享受如實景般的視覺導覽,搭配全新的分享功能,讓外出旅遊都可以享受更開心有趣的導航體驗。
 
雙核心優異效能 讓智慧飆速暢快
800MHz雙核心處理器的優異效能讓GALAXY Ace 2擁有更快的開機與網路瀏覽速度、順暢的觸控與多工作業,可同時執行與下載多個Apps,支援HSPA 14.4Mbps快速上網速度,不僅能豐富網路瀏覽經驗,透過絕佳的3D繪圖效能也讓遊戲娛樂經驗更加暢快。GALAXY Ace 2內建4GB記憶儲存容量可盡情享受智慧型手機下載Apps的樂趣,也可放入自己喜愛的音樂與影片,搭配上1500mAh的電池容量,可長時間隨時隨地享受暢快多媒體娛樂與飆網體驗。
 
軟體更豐富 盡享個人娛樂時光
GALAXY Ace 2內建三星獨家研發的跨平台即時通訊軟體ChatON,透過豐富可愛的表情圖像即時與好友即時暢聊,不僅可透過手繪與音樂的編輯製作「動畫訊息」,能保留繪製時的筆觸次序效果,傳遞出宛如親筆繪製的臨場感,讓溝通更加別出心裁。三星獨家Game Hub內含「社群遊戲」與「優質大型巨作」遊戲,可不定期免費下載Gameloft、EA Games、GLU與G-Gee全球四大遊戲巨擘的完整版遊戲,也可至Samsung Apps下載更多免費遊戲。
 
極簡圓弧外型 絕佳頂級視覺享受
GALAXY Ace 2外型簡潔圓潤,機身背蓋採用立體菱格紋設計不容易沾染指紋,結合 10.5mm 輕薄機身提供絕佳手握感,攜帶更加便利輕巧。GALAXY Ace 2同時也擁有的3.8吋PLS螢幕,擁有極佳可視範圍、畫質更飽和同時也更省電,無論在瀏覽網路或多媒體影片,都將帶來絕佳視野與優質的視覺享受。
 
註:Samsung Apps免費下載期間至 2013年3月22日 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