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頂級醫美專櫃品牌DERM iNSTITUTE得因特一直以來都以亞洲膚質的需求研發保養產品,『基因』與『DNA』更是品牌一向堅持的保養重點。繼2010年推出"肌因美白極效系列"大獲好評後,2011 年再推出功效更強大、系列更完整的昇級版 ”肌因美白系列新品",今天的美白新品發表會現場更邀請到知名藝人–陳孝萱出席分享美白保養祕訣以及專業皮膚科醫師–蔡依倫 為大家講解美白保養趨勢,與您一同感受一秒鐘做175 次 美白 超越 100 % 的肌因美白鑰匙神奇功效!

戲約不斷且工作繁忙的陳孝萱表示:「演員常常因為拍戲,要會需要面對強烈的燈光或在大太陽底下曝曬的情況,一不小心膚色就容易變黑,加上長期帶妝可能還會出現膚況差與老化現象。因此慎選美白防曬與特效修護保養品更成為女演員必修的一門功課。」 平日忙於工作更要全職照顧小孩的陳孝萱,也分享了自己多年來美白的保養祕訣,自身保養的部份,除了從學生時代開始就養成半夜12點錢就寢,還會時時刻刻的補充水分,將體內的毒素都代謝掉, 並避免有素的飲料、以及許多會造成肌膚過敏問題的食物,例如:鴨跟芒果,都盡量少吃。除此之外,也盡量避免讓陽光直接曝曬的機會。日常保養當中,一定不會忽略美白精華液與防曬隔離乳的兩個保養步驟,讓肌膚由基礎開始進行防護。

另外,因為拍戲時長時間化裝的需求,肌膚難免會出現疲憊狀況或小問題的時候,此時,陳孝萱會以安瓶密集進行皮膚狀況的修護,或是在上粧前使用美白面膜讓肌膚回復透亮光澤。DERM iNSTITUTE得因特 肌因美白系列產品便是陳孝萱長期維好膚質的日常保養,醫美級的成份更是陳孝萱擁有透亮光采的保養秘方。 對於美白保養,皮膚科醫師--蔡依倫也強調,除了嚴格篩選有效的美白保養成分之外,平日的生活作息也影響甚著,除了充足的睡眠與適量的運動外,也要避免過多的菸酒傷害與光感食物,日常保養部分,也要時時刻刻注意防曬,DERM iNSTITUTE得因特 肌因美白防曬保溼乳集具防曬、美白、保濕防禦、抗老兼修飾膚色五大功效更能有效完美地為您的肌膚進行日間保濕隔離。

DERM iNSTITUTE得因特實驗室運用基因晶片科技檢視5000多組基因,發現名為Nrf2的基因轉錄因子,能活化人體內175種抗氧化酵素, 讓你的肌膚仿若一秒鐘做175次美白導入般超越100%美白功效。DERM iNSTITUTE得因特肌因美白極效系列透過獨家肌因美白鑰匙科技,調控體內兩大類關鍵美白基因,強勢阻斷黑色素生成,啟動你的亮白光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