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阿福3.7用「福」音傳「happiness」 EP「你好,哈波尼斯」2.24預購首發限量6666張
6是阿福的幸運數字 6月出生堅信「66大順」 生活離不開6連手機號碼都要6
預購前夕赴印刷廠親手塗鴉6666張 初體驗印刷工作 阿福說像自己生小孩般感動
阿福人氣夯  6666張獨一無二EP未發先轟動 讓唱片行網路預購提前一天搶上架
網路預購口碑場意外釀成粉絲秒殺阿福大作戰  搶翻阿福EP 空降博客來預購第一
阿福新EP春意盎然 封面新造型裙擺搖搖 鮮少穿裙裝的阿福舉手投足女人味



阿福的「哈波尼斯(happiness)」就是每位歌迷的支持!預計在3/7推出全新EP的阿福,要用歌聲感謝歌迷,因此阿福自己特別把EP取名為「你好,哈波尼斯」,EP中的三首歌都是代表阿福出道300天來對歌迷滿滿的感謝。而這次全新EP除了感謝歌迷,更有阿福的細心跟貼心藏在裡頭,從2/24開始網路預購的獨一無二6666張限定盤,特別選定阿福最愛的數字6666,讓歌迷預購限量6666張阿福手寫塗鴉編號,從0001.到…6666每張都是獨一無二的誠意驚喜,還加贈「哈波尼斯拍照券」,將有機會和阿福近距離合照,串連起歌迷與阿福專屬的小幸福!

阿福幸運數字就是6,生活離不開”6”這個迷思的阿福,堅信66大順,連買大樂透都會特別選6!這次特別選定『6666』作為阿福EP預購限定的張數,其實是因為
阿福自己的幸運數字就是”6”;六月出生的她,從小就愛6這個數字,生活中只要有6就會覺得幸運,舉凡像是從小座位就常是6號、26號等,抽獎抽到6號也會中獎,甚至選手機號碼,或是設定一些密碼,阿福一定都會選6這個數字,讓阿福笑說,我家裡甚至是住六樓,跟6實在太有緣,讓我的生活中充滿了"6"!

親手畫6666張數字序號,阿福一日印刷廠初體驗磨了8小時,從白天到晚上不喊累,每一張都是阿福親手畫出對歌迷的誠意!為了感謝歌迷支持,阿福特別在EP預購前夕,親自到遠在桃園的唱片印刷廠,為自己限量的6666張預購單曲,親手塗鴉上數字序號,還上印刷機器跟師傅學印刷包裝,順便體驗一日印刷廠打工辛苦!只見阿福把1-6666每個數字都在限量EP上寫上並花上巧思塗鴉畫畫序號,從白天一路塗鴉到晚上,連續八小時從CD初版到包裝完成,阿福說感覺好像看到自己的小孩「生」出來一樣感動;難得有到唱片印刷廠當一日員工的初體驗,讓她佩服這些專業人員的勞累,還去便當飲料去慰勞這些在印刷廠工作的叔叔阿姨們,甚至還應現場工作人員之邀而現場清唱,就為了感謝這些背後辛苦工作人員的努力!

阿福的親手塗鴉6666張預購限定盤竟掀網路大作戰,幸運數字成搶手貨,阿福夯人氣新EP未發先轟動!阿福這6666張親手塗鴉的限量預購EP,在網路上消息一出許多歌迷都摩拳擦掌準備要動手「搶」這批獨一無二的EP;被其中還有歌迷更在網路上「放話」要在2/24凌晨網路預購開跑就要展開「秒殺阿福」大作戰,搶幸運數字的歌迷也不在少數,只為了要奪得阿福親手塗鴉簽名的EP!結果沒想到因為阿福網路人氣實在太夯,不少網友為了搶EP,得知消息後這兩天不斷在網路預購通路網站留言,希望網路可提前預購,而唱片行及網路通路也看準「阿福商機」,紛紛提前預購時間,大家不約而同都提前一天預購,結果意外釀成「阿福EP預購網路口碑場」,讓歌迷搶翻天,還因此空降博客來網路銷售即時榜第一名!阿福人氣之夯,由此可見!

鮮少穿裙子的阿福為新EP封面創上春意盎然的裙裝,大展小女人風情,裙擺搖搖好美麗!這次阿福新EP特別與參加過許多時尚設計比賽的國內新銳設計師邱美寧合作,穿上多層次的活潑的設計造型服,每件都是為阿福量身訂作打造,既有創意又符合阿福唱片原創的精神;其中封面造型特別選了一套黃色裙裝,讓鮮少在大家面前穿裙裝的阿福特顯春意盎然;有別於上張專輯比較中性打扮,穿上裙裝的阿福舉手投足都具小女人味道,也讓阿福在拍照時害羞笑說,穿上裙裝感覺連講話都淑女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