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Loewe特邀潘妮洛普•克魯茲擔綱形象代言人

Loewe 很榮幸特此宣布,自2013年起,西班牙首位,也是因演出電影《情遇巴塞隆納》而唯一一位榮獲奧斯卡金像獎的知名電影女星-- 潘妮洛普•克魯茲(Penelope Cruz),將出任Loewe品牌代言人,擔綱2013-2016年的形象廣告代言人。
潘妮洛普自14歲出道,年僅16歲時就已在鬼才導演畢格斯•路納(Bigas Luna)的電影《共夫共妻》中演出。如今她不僅因擁有傑出表現而活躍於國際影壇中,更曾參與多位頂尖導演,如伍迪•艾倫、佩德羅•阿莫多瓦和阿雷漢卓•阿曼納巴等的作品;合作過的知名演員則包括湯姆•克魯斯《香草天空》和強尼•戴普《神鬼奇航》。
Loewe總裁Lisa Montague表示:「潘妮洛普•克魯茲是Loewe的最佳代言人,完美詮釋了我們的品牌精神-熱情、真誠、和卓越!」
潘妮洛普•克魯茲同時表示:「Loewe是一個以西班牙血統為傲,擁有富饒歷史的品牌。各系列產品皆由手藝精湛的西班牙工匠精心打造而成。一直以來我都非常欣賞他們的作品,因此我感到十分榮幸能夠參與這次合作。」
Loewe品牌創意總監Stuart Vevers則表示:「潘妮洛普是一位個性鮮明、性感美麗的女子,許久以來,她不但對身為設計師的我有許多的啟發,自我來到Loewe之後,她更是我心目中最能夠代表西班牙特質的繆思,是我的靈感來源、不斷汲取想法的對象。」
Loewe創立於1846年,為專精於頂級皮革工藝的西班牙品牌。目前在全球擁有170個專賣據點,並自1996年起成為LVMH集團的一份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WNTP 的頭像
    CWNTP

    NeoFashionGo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