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11/2在LEGACY蔡旻佑SUPER YO」音樂會 秘練新舞蹈魔幻舞」 挑戰舞林盟主
蔡旻佑穿造價十萬的特製LED燈泡裝」 化身七彩光機器人大跳魔幻舞酷炫登場
穿燈泡裝猶如穿發熱衣猛爆汗燒掉燈泡險瞎掉 蔡旻佑向憲哥喊話求贊助LED燈泡
蔡旻佑日操300下仰臥起坐練?人魚線」擠六塊肌變猛男 力邀天心當嘉賓現場驗貨
 
為11/2個唱勤練新舞步的蔡旻佑,將在化身台版Rain」,在演唱會上操肌秀舞姿,保證讓歌迷嗨翻!即將在11/2晚上八點於LEGACY舉辦蔡旻佑SUPER YO售票音樂會」的蔡旻佑,最近為了音樂會卯足全力彩排,原本就是?音樂資優生」的他,在音樂上秀鋼琴、小提琴是必備」內容項目,這次為新專輯正式轉型為唱跳歌手」的蔡旻佑,這次特別為了音樂會特別練了一段結合新歌超級右腦」及光」兩首快節奏舞曲的魔幻舞」,只見這魔幻舞融合了超級右腦」魔指舞讓蔡旻佑隨著節奏揮舞手指外,加上remix後充滿能量的舞曲光」,編舞老師加入機器舞的概念,讓蔡旻佑手腳併用」跟著重節拍不但揮動手指,更猶如機器人踏節奏,充滿未來科技感的組曲舞風,讓蔡旻佑充分展現到韓國練舞的舞蹈才華!
 
經紀公司了蔡旻佑音樂會要給歌迷創新橋段燒掉50萬,與四位DANCER都穿上一套造價10萬的新創LED燈泡裝」一起跳魔幻舞」,隨著節奏發亮等泡裝讓蔡旻佑像全身閃著七彩光的前衛機器人,踏著舞步飛向銀河!為了帶給歌迷全新的視覺感受,經紀公司特別花費50萬,別出心裁請造型師為蔡旻佑及四位DANCER各準備了一套全台唯一獨創的LED燈泡裝」;這每一套造價10萬元的LED燈泡裝,全身上下約有230顆LED燈泡,是造型師與編舞老師一起特別設計的一套佈滿LED燈泡的造型服;最別出心裁的是只要音樂一出、蔡旻佑與DANCER一跳舞蹈,七彩的LED燈泡就會隨著節奏發亮,也讓蔡旻佑舉手投足猶如發光機器人,格外目眩神秘,更增加?魔幻舞」的POWER!
 
蔡旻佑穿LED燈泡裝猛爆汗燒掉好幾顆燈泡,跟前經紀人憲哥大喊憲哥可以贊助我LED燈泡嗎?!」穿著新造型LED燈泡裝大跳新舞步的蔡旻佑,因為全身上下衣服褲子包括墨鏡都有燈泡墜飾在上頭,雖然看起來跳的很輕鬆,可是事實上因為燈泡會發熱,讓蔡旻佑猶如穿上一套發熱衣」在身上,全身猛爆汗不說,墨鏡上也起霧有水滴,還因此燒掉旁邊線路讓燈泡燒壞了幾顆,讓蔡旻佑大喊差點就要變瞎子了!沒想到全身LED燈泡裝扮的蔡旻佑,卻被媒體記者在接受訪問時反問說,旻佑是在幫前經紀人憲哥的LED公司打廣告,要跟他多買幾顆LED拯救他的公司嗎?」蔡旻佑妙答:憲哥是我的貴人啦,當初就是因為他簽我讓我進演藝圈,很感謝他!因為他是”貴人”嘛,所以今天LED燈泡燒掉,還要請憲哥多多幫忙,贊助我LED燈泡囉!」
 
蔡旻佑忙演唱會練舞技更猛力操?肌」,想用?猛男計」色誘女神天心力邀來音樂會站台,希望她能當?人體探測機」現場”驗貨”,為他測量?人魚線」量體脂肪!最近猛練健身的蔡旻佑,結實的身材不但讓歌迷很”哈”,連師姐天心都大讚旻佑身材練的很好;被問到天心會不會來?自己的音樂會站台,蔡旻佑表示,一直都在邀請她來,可是師姐還是怕自己現場唱歌會嚇到現場粉絲,因此還在猶豫中;他笑說,?我一定要邀到我的女神天心來音樂會站台,我有私底下”調查”過,聽說她喜歡肌肉線條好的男生,我最近在猛練腹肌,還網購了一個練腹肌的斜板,每天都做300下仰臥起坐,希望把肌肉在練更精實,歡迎師姐現場驗貨摸腹肌!」目前已有明顯四塊腹肌的蔡旻佑,表示自己想要練出六塊,問他屆時在音樂會會不會?脫掉」讓歌迷驚艷一下?蔡旻佑笑說,?到時候看現場氣氛及歌迷反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