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侯佩岑微時尚大賣,幸福小摺來加油
「微時尚」從「減法」開始做起,小小堅持也能更驚艷
 

才剛從巴黎回來的侯佩岑,馬上為她新書《侯佩岑•微時尚》參加新書慶功記者會。今天她不同以往出席宴會或頒獎典禮,今天自己擔任自己造型師,她笑著說這就是她平常與好朋友聚餐的打扮,看她今天的打扮難怪知名部落客「個人意見」難得的不毒舌的說「她私底下的打扮一直深得我心」。
 
新書預購一千本簽名書就被搶購一空,上週三才上市的新書,目前也己經三刷,銷售的成績非常亮眼,推守文化預計本週將衝破二萬本。
 
今天新書慶功發表會中,老公出差前特別交待出版社要轉交他特地挑選的桃紅色「時尚小摺」,還不會騎車的佩岑苦笑說一定是老公在整她,因為佩岑從小平衡感不好,但是老公非常喜歡運動,希望夫妻兩可以有共同的運動嗜好,所以有想到要買一台協力車,特別先準備小摺想要讓佩岑先練習,佩岑嚇到大聲直呼,希望可以加裝輔助輪才能練習。
 
被問到已結婚兩年的佩岑何時計劃生小孩,她希望「馬到成功」可以生可愛又健康的馬寶寶,最好兩年可以生兩個剛剛好;而晉升幸福人妻的她也正和老公共同打造愛的小窩,老公特別留了空間打造佩岑的專屬鞋牆,令人好生羨慕。
 
侯佩岑今年其實是在意料之外出版這本《侯佩岑•微時尚》,出版前當出版社提議她來寫「時尚」這個主題時,她一直問自己「我的時尚是什麼?」,「我會的時尚都是小地方,我就是在這麼地方有小心機,所以讓自己有大不同的感覺,這應該就是我能分享的,也應該是每個看我書的讀者可以做得到的。」佩岑說微時尚就是要有些「小小的堅持」,書中更公開說「鏡子就是我的服裝造型師」,他習慣將雜誌裡不錯的造型,直接貼在更衣室的鏡子上,這樣出門前要穿什麼的時候,就會有一些靈感。而書中從衣櫃裡絕對該有風衣、開襟衫、內搭背心、男版西裝外套、黑色小洋裝開始學習,並分享如何從「減法」開始做起,只要有自信就算紅配綠也是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