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大S拍廣告秀25歲照片 自認凍齡「框」住青春
憶當年一句「不要怕」躍上大銀幕

堪稱最勇敢做自己的人妻大S,日前宣告自己將勤做家政、常洗手作羹湯之外,事業也仍不停歇!除了接連有電影上映,國際保養品牌OLAY也與大S再度續約,繼去年十足大S直言風格的廣告「不要聽、要狠狠的試!」,今年全新拍攝的電視廣告,則改以回歸家庭的造型入鏡,展現凍齡有術的自信神采,更大膽對比自己25歲的青春照片,強調「Hold住25歲!」的決心!

大S坦言面對25歲照片有點「剉」  回憶當年自認太好強
得知這次廣告要秀出自己25歲照片時,大S坦言原本有點擔心,直到拍攝時幾張照片攤在眼前,導演跟化妝師都大喊「真的沒有變」,自己才鬆了口氣,事後大S還開玩笑的說,還好自己表情很淡定,沒有被大家發現內心偷偷緊張了一下。

大S透露,回憶25歲時的自己,正值電視圈轉戰電影圈的事業轉捩點!剛拍完「流星花園」在演戲上嶄露頭角,給自己很大的壓力,希望能轉戰大銀幕證明演技,對於演技的要求簡直是自虐的境界!廣告片中一段獻給25歲女性的話,大S仔細想過後認為是「不要怕」,而這句也是當時自己常掛在嘴邊的,如護身符般的魔力,讓自己能夠放手做自己,成就自己最美最棒的25歲!

大S說:「女生最喜歡的黃金年齡就是25歲,OLAY找到我25歲的照片,讓我重新回味我的25歲,回想起來當時我工作非常努力,也慢慢在起步當中,外表也慢慢開始變得比較成熟。最高興的是,拿當時的照片,跟現在鏡頭前的我來比較,大部分專業人士,都認為我的膚質沒有甚麼改變,這是最開心的事情。」

對於道具框框愛不釋手  像要框住永遠的25歲
大S對於這次的新廣告腳本十分滿意,著淡妝以家居服裝造型入鏡,一改在媒體前的華服形象,也更貼近目前的家庭生活裝扮,大S笑說,簡直就是製作團隊來我家拍紀錄片嘛!談到自己跟25歲的差別,大S認真表示,感謝導演跟化妝師讚美肌膚狀況完全沒變,但是自己可以肯定的說,內心是完全一樣,對於人生甚至是保養都秉持著「莫忘初衷」,所以說自己是「永遠的25歲」真的是一點也不為過!

廣告拍攝空檔大S童心大起,手上不停拿著大型相框道具擺POSE,相當俏皮,拍完之後還說想把相框帶回家收藏,時時提醒自己,要努力Hold 住25歲的一切。

不怕被25歲女孩取代  自信家庭事業Hold得住
現場彩妝師也盛讚,跟大S合作超過10年之久,歲月真的沒在她臉上留下痕跡,肌膚狀況好才能扮出各種角色!談到兩岸三地女演員不斷崛起,怕不怕被25歲女角取代,大S自信的說,沒什麼好怕的,我可是永遠的25歲呢!只要相信自己的選擇,堅持走下去就行了,送大家一句話:「不用事事認真,但保養認真就好了」。9月1日,大S也將出席OLAY消費者活動,與25歲照片同台接受公評,歡迎消費者朋友親眼來見證,預料此番大膽宣言,也將引發一陣「25歲」風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