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 星光燦爛 (組圖10) 張詩盈 張書豪 陳珊妮 妍妍 10 張艾嘉 胡婷婷 陳漢典 楊惠姍 張毅 杜琪峰 施南生

第14屆台北電影節的壓軸活動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於21日晚間7時在中山堂盛大舉行,現場星光熠熠,百萬首獎由台北電影節主席張艾嘉和著名港導杜琪峯和評審團主席施南生頒發,由《金城小子》贏得,此片同時得到最佳紀錄片獎及最佳導演,堪稱本屆最大贏家。影帝由《女朋友。男朋友》的張孝全獲得,影后由《逆光飛翔》的張榕容奪冠。台北市長郝龍斌並與影后張鈞甯頒發卓越貢獻獎給曹源峰和放映週報。頒獎典禮由曾國城、蔡燦得擔任主持人,風趣幽默的主持風格博得大家的好評。
 
《寶米恰恰》贏得最佳劇情片獎,《禮物》贏得最佳動畫獎,《我愛恰恰》贏得最佳短片獎。最佳女配角獎由《愛》的郭采潔獲得,最佳男配角由《女朋友。男朋友》的張書豪獲得,最佳新人由《星空》的林暉閔獲得。而媒體推薦獎及觀眾票選獎則分別由《女朋友。男朋友》及《逆光飛翔》獲得。
 
梁詠琪、張孝全、張榕容、鳳小岳、白歆惠、溫昇豪、郭采潔等明星都亮麗登場,桂綸鎂、陳柏霖一起現身時更是造成極大的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