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摩登媽咪】粉愛蛋糕套餐 &【銀色綺麗下午茶】
Cheers for Dear Mom!

Cheers for Dear Mom!333 Restaurant & Bar 深獲名媛貴婦喜愛,2012年5月1日至5月13日推出【摩登媽咪】粉愛蛋糕套餐,只要NT$288+10%,即可享用獲評比肯定的「巧愛慈母--手工莊園巧克力蛋糕」與 VOGA PINK WINE 粉紅酒一杯,邀約媽咪享用甜蜜!

◎ 【摩登媽咪】粉愛蛋糕套餐,贏得媽咪芳心◎

公關經理黃馨儀表示,「巧愛慈母--手工莊園巧克力蛋糕」精選比利時品牌、內含64%可可含量的馬達加斯加莊園巧克力,混合苦甜巧克力以無粉蛋糕體搭配高純度黑巧克力甘納許,濃郁中夾帶著熱帶水果、蜂蜜及麵包的香醇,絲緞般的口感入口芳馥逸馨,散發高雅氣息。沁涼的義大利VOGA粉紅酒清新爽口而不過酸或過甜,粉紅色象徵著獻給母親的康乃馨,讓貼心的兒女可以拿著酒杯向摩登媽咪說聲Cheers!

◎ 【銀色綺麗下午茶】,與媽咪的甜蜜午茶約會◎

333 Restaurant & Bar復古歐式家具和輕柔的音樂,搭配亮面金屬壓花板裝飾的天花板與壁面,異國風情十足的浪漫情調讓每個女人都成了優雅的貴婦。適合兩人享用的【銀色綺麗下午茶】是經典的三層式午茶,讓媽咪享受濃濃的英倫風情,內含精緻法式鹹點、各式手工甜點、新鮮水果與八種唐寧茶 (TWININGS)可選擇。其中鹹點有新鮮無花果佐鵝肝醬餅乾、奶油起士鮭魚餅乾,用料實在、風味獨具。手工甜點除了不定時更換的蛋糕、泡芙等點心外,還有英式鬆餅佐新鮮奶油與果醬,充滿皇家貴族氣息的美味,讓人停不了口!雙人份的【銀色綺麗下午茶】每客 NT$800+10%,多加兩球莫凡彼冰淇淋每客 NT$88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