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國際設計師Zoe Chen全新通路品牌FN.ICE首場發表會
多重機能設計師品牌 引領時尚新脈動

力寳龍關係企業全新品牌FN.ICE發表會,以及2012秋冬新品展示會活動已於二月二十四號在台北華山藝文中心圓滿成功。總經理林文仲與設計師Zoe Chen親自站台,以及設計發表會展場的知名建築師黃金樺出席,更特別邀請國際名模林嘉綺現場示範 FN.ICE 2012最新秋冬系列。活動現場時尚品味人士與各界設計師雲集,共同見證全新品牌FN.ICE首場展示會完美發表。

結合機能與時尚的全新設計師品牌FN.ICE即將在二月二十三日到二十四日於華山藝文中心舉辦2012年秋冬新品展示會。現場將展演由曾參與知名品牌 - 三宅一生團隊的設計師Zoe Chen,所設計的FN.ICE秋冬新裝,秉持多重機能的品牌精神,並融合Zoe Chen獨到的國際視野,FN.ICE將帶來另人耳目一新的新品味。會場由成立於紐約的設計團隊PLAN的建築師 - 黃金樺以冰塊為概念設計而成。三角錐形的單元體是由FN.ICE logo的元素為本,延伸成為三度空間。如同冰塊生成的過程般,可以由點成為線、由線成為面,再形塑出具無限可能的立體空間。
FN代表的是機能Function以及時尚Fashion。FN.ICE使用機能性布料,運用科技提升布料品質,使其便於從事需要輕動能的活動,例如走路、騎單車。設計方面,FN.ICE除了追求衣物對動態變化和對應環境需求的適應性,亦強調時裝的線條和時尚品味。白天的低調上衣,只要將衣服反穿,就可盡情展現夜晚的耀眼;只要一件,就可以應付場合屬性的改變就是FN.ICE核心精神。FN.ICE生產過程中也致力開發低汙染、省能源的紡織技術,並利用服裝結構的細節變化,結合不易退流行的經典造型、多功能設計延長每件衣服的時尚壽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