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RAY-BAN RAW SOUNDS與The Smiths的傳奇吉他手Johnny Marr先鋒計畫
 

太陽眼鏡品牌 RAY-BAN一直以來都是時尚的代名詞,提到RAY-BAN就不禁令人聯想到搖滾樂及充滿態度的搖滾精神,許多搖滾樂手也恰好是RAY-BAN的愛好者。獨樹一格的搖滾樂具備勇敢做自己的堅持、以及態度,RAY-BAN的品牌精神正好與搖滾的精神不謀而合。RAY-BAN 近幾年持續在推廣一個時尚與搖滾相結合的活動─RAY-BAN RAW SOUNDS音樂先鋒計畫─RAY-BAN 的品牌代表人Sara Beneventi表示 :「我們發現陸陸續續有越來越多的搖滾樂手成為RAY-BAN 的愛好者,剛好許多搖滾樂手及RAY-BAN 的品牌精神不謀而合,都是勇敢做自己、勇敢表達自己對事物的喜好、熱情、 及堅持、希望能藉由這個計畫,將此份精神傳遞給更多時尚及音樂的愛好者。」

在RAY-BAN RAW SOUNDS先鋒計畫中,來自The Smiths的傳奇吉他手Johnny Marr和當代青年樂團攜手進行了一次獨一無二的音樂嘗試。Johnny Marr先是設計了五種各不相同的音樂創作靈感。參與RAY-BAN RAW SOUNDS活動的新興樂團Tom Vek、Best Coast、Mona、Au Revoir Simone和Carsick Cars則以這五個不同的元素為挑戰,將其作為樂曲創作的靈感,打造新樂章。這五段元素包括:德國著名哲學家Friedrich Schiller 發人深省的名言 “Keep true to the dreams of your youth”、Johnny Marr所彈奏的“Strum and Drang”、一張“Now Look 照片”、詩篇”I Know the Radiant City”、以及一張紐約下東區的地圖。做為壓軸站的香港,不僅盛大慶祝及發表了每組表演者及樂團的獨特創作,也分享了幕後創作的過程。吉他手Johnny Marr 除了提供這五個靈感元素外,活動當晚也正式發表由他親自設計的RAY-BAN限量版太陽眼鏡。全球僅發售 1500 副。台灣地區也預計於三月正式上市。

繼紐約和倫敦之後, RAY-BAN RAW SOUNDS 最後壓軸站來到香港蘭桂坊。活動的主要表演嘉賓包括知名英國樂手Tom Vek及北京新興獨立樂團Carsick Cars。RAW SOUNDS 另外兩位很重要的幕後推手,錄影師Poppy De Villeneuve及攝影師Pat Graham 表示:最初是與Johnny Marr 合作,此次受邀參與並記錄如此有創意的活動,希望能透過影片及照片,讓更多人了解到時尚與音樂的創意結合,及每位藝術家獨特的音樂創作歷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