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春光11月份西西莉雅新作《我一直都在》!
 
媲美《PS, 我愛妳》的動人揪心,
與《One Day》讓人融化的浪漫
他愛她,她很愛他,卻總是在誤會中錯過彼此……
 
 

《PS, 我愛妳》、《最後的禮物》暢銷作者,最新愛情力作!
榮獲2005年德國CORINE獎
英國、愛爾蘭銷售榜TOP1

給最不體貼的混蛋朋友:
我只是想告訴你,我很想你,還有……我很寂寞……

蘿西和艾力克斯一直是彼此最好的朋友,
他們一起蹺課、一起惡作劇、一起幫對方慶生,
她懂他帶笑的眼神傳達了什麼訊息,他也知道她微揚的嘴角透露了什麼祕密,


媲美《PS, 我愛妳》的動人揪心,
與《One Day》讓人融化的浪漫
他愛她,她很愛他,卻總是在誤會中錯過彼此……
《PS, 我愛妳》、《最後的禮物》暢銷作者,最新愛情力作!
榮獲2005年德國CORINE獎
英國、愛爾蘭銷售榜TOP1

給最不體貼的混蛋朋友:
我只是想告訴你,我很想你,還有……我很寂寞……

蘿西和艾力克斯一直是彼此最好的朋友,
他們一起蹺課、一起惡作劇、一起幫對方慶生,
她懂他帶笑的眼神傳達了什麼訊息,他也知道她微揚的嘴角透露了什麼祕密,
他們分分秒秒都膩在一起,雖然不是男女朋友,眼中卻只有彼此,
而且他們很清楚,沒有人能取代對方在自己心中的地位。
十八歲那年,艾力克斯全家從愛爾蘭搬到了美國,
兩人被迫分開,只能靠信件跟電子郵件來聯絡,
失去了最好朋友的陪伴,蘿西的生活頓失所依,
就在她終於有機會到美國念書,再度和好友重聚時,
卻發生了足以改變她一生的事……

這是一部聰明的作品,透過超過四十五年的電子郵件、信件和簡訊的書面形式來敘述故事。帶著你經歷許多不同的情緒,上一分鐘你會大笑,接著淚流滿面。這是一本會一直陪伴在你身邊的小說。
──WATERSTONE書店Daisy Haywood

各界好評
這本書的寫作風格帶給讀者一種有趣、新鮮的閱讀方式……描述了關於友誼和愛情、幽默和心碎,是一本溫馨的小說。
──亞馬遜書店書評
一個溫暖人心、讓人完全沉浸其中的愛與友誼的故事。
──《Company》
機智、聰明,並讓人不由自主地覺得開心,這是一本值得在溫馨的夜晚閱讀的小說。
──《柯夢波丹》
一位引領輕羅曼史風潮的天才。
──《每日郵報》
這是一個苦樂參半的故事,運用充滿巧思的技巧,來描述溫暖並吸引你注意的人物,是一部成功的作品。
──《Glamour》
出色的作品,讓你又哭又笑。
──《Heat》
這是一部聰明的作品,透過超過四十五年的電子郵件、信件和簡訊的書面形式來敘述故事。帶著您經歷許多不同的情緒,上一分鐘你會大笑,接著淚流滿面。這是一本會一直陪伴在你身邊的小說。
──WATERSTONE書店Daisy Hayw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