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醉後決定愛上你」楊丞琳、張孝全親密床戲
為求完美 楊丞琳、張孝全要求再來一次
 
 
收視全國第一的台視、三立文創偶像劇「醉後決定愛上你」,楊丞琳與張孝全拍攝親密床戲,拍得是既激情又閃光,兩人為了讓情緒反應更加自然,主動要求「再來一次」,楊丞琳說:「我是有點尷尬,因為是第一次與異性演這麼激情的戲。」張孝全則笑著說:「其實我很緊張,但因為丞琳還蠻放鬆的,所以我很快也就放輕鬆了,而且我發現,丞琳身材蠻不錯的。」
在劇中,宋杰修(張孝全飾)與林曉如(楊丞琳飾)這對假夫妻展開遲來的蜜月之旅,宋杰修安排一連串的神祕驚喜,讓林曉如陷入感情的泥沼,面對一次比一次更加強烈的悸動,兩人無法再逃避對彼此動了心的事實,在酒精催化之下,激情戰勝了理智,他們決定將合約的束縛拋諸腦後、只想徹底占有對方…。
 
劇情安排,楊丞琳與張孝全從浴室開始親吻,一路拍到床上;張孝全脫掉上衣後,在酒精的催化下,順手也扯開楊丞琳的衣服,鈕釦還因此而被扯掉…。拍攝前,兩人就劇情內容進行討論,楊丞琳說:「這種情節只有在電影裡比較會出現,現實生活中幾乎不會發生,而且我其實有點尷尬,雖然我與孝全之前也拍過激情戲,但我們都是第一次與異性拍這麼激情的床戲。」她笑著說:「為了今天的床戲,我特別準備了兩種口香糖,一個是大蒜精口味,一個是洋蔥口味。」最後,楊丞琳選了大蒜精口味的口香糖。
 
兩人第一次拍完這場戲後到陽台聊天,接著便與導演溝通,主動希望能再拍一次,楊丞琳說:「因為聊完之後,我們覺得還可以詮釋的更好,所以主動提出要求。」
 
第二次正式拍攝,兩人完全放開尺度,拍完之後,張孝全說:「我們開工第二天就拍這場床戲,說真的有點緊張,但丞琳還蠻放鬆的,所以我很快也就放輕鬆了;拍完之後,發現丞琳身材蠻不錯的。」楊丞琳則笑著說:「我覺得最難演的應該是腳吧!因為孝全是順著走,我是後退走;一邊要親,一邊又要退後,真的有點不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