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溫碧霞座客《港人自講》
 
 
 久未在電視上露面的溫碧霞(Irene),日前接受由盧覓雪主持的《港人自講》訪問,談及養子何國倫(Xavier)的教育以及自己的最新動向。鳳凰衛視香港台今晚及下周一(5月19日及23日)晚8:00連續播出。

對於養子何國倫的事情,Irene談得興致勃勃,雖然Xavier不是她的親生子,但溫碧霞毫不猶豫的說:“他就是我的孩子了!我對他的愛是很濃很濃,濃於一切!”對於領養時的情形,Irene覺得自己很幸運:“領養孤兒是不能選擇性別的,但最後得到個跟何祖光(Irene老公)相貌很相似的男孩,孩子性格又開朗,所以感覺自己好幸運。”
 

對Xavier的教育,Irene有自己的想法,她說:“我怕他過得太幸福,會不懂得珍惜。我想讓他經歷一下窮人的生活,待他長大一點,把他安置於少林寺,或山區地方,等他知道有些人生活是這麼可憐,讓他知道原來媽媽對他這麼好。”對於現在有很多人都將子女送到國際學校讀書學英文,溫碧霞反而認為Xavier始終是中國人,所以會先安排他入讀本地學校學好中文,之後才到外國讀書。
 
說到工作方面,盧覓雪笑說很多觀眾都不知道溫碧霞事業心超強,以為她嫁給有錢人就會停止工作。溫碧霞回應:“很多人都說我樣子像不想做,但嫁歸嫁,結婚歸結婚,對我來說,工作很重要。”Irene透露最近自己正忙於為內地的多個品牌拍攝廣告,另外國語新專輯也將推出,唱片MV也正在拍攝當中。
 
當盧覓雪問她現在已經要什麼有什麼,還有沒有什麼想要的時候,Irene表示,自己已經工作了這麼多年,卻從來沒得過獎,這是個遺憾。她說:“獎項將是我追求的目標。”
《港人自講》節目是鳳凰衛視香港台皇牌節目之一,由盧覓雪主持,李純恩、鄧達智擔任嘉賓主持,星期一至五,每集半小時,集集不同話題,邀請不同嘉賓,由明星專訪、飲食文化,以至城中熱門話題,天南地北,無所不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