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瑋漢 華人世界時報
cwnkent88@gmail.com

 

「醉後決定愛上你」張孝全、許瑋甯首度合作
床上「甜蜜」忘我 喊「卡」都不知

 

台視、三立文創偶像劇「醉後決定愛上你」,張孝全與許瑋甯首度合作,兩人在床上「甜蜜」忘我,連喊「卡」的聲音都沒聽見,結果是工作人員講話太大聲才打斷兩人的動作,張孝全說:「因為不知道已經停了,我們還在打情罵俏,被發現後,真的很尷尬。」許瑋甯笑著說:「因為他搔我癢,所以笑得比較大聲;後來工作人員告訴我們狀況後,兩個人臉都紅了,真的好糗。」

 

首齣集結國內文創達人吳寶春、吳昊、蕭青陽而成的文創偶像劇「醉後決定愛上你」,將於4月17日晚間十點在台視播出,23日晚間10點於三立都會台播出。在劇中,宋杰修(張孝全飾)化身時尚設計師,唐艾薇(許瑋甯飾)是國內一線名模,正轉型朝影壇發展,兩人是青梅竹馬、秘密交往多年,艾薇與杰修利用約會時間排演艾薇接演的床戲,打情罵俏…。

 

張孝全與許瑋甯飾演情侶,兩人首度合作,張孝全說:「不認識瑋甯時,覺得她很漂亮,可能會有距離感,但認識之後,發現她很好相處,對大家也很親切。」許瑋甯則是看過張孝全的舞台劇,她笑著說:「不管是從照片或是電影,感覺他是個嚴謹、害羞的男生,但合作之後,發現他是個少根筋的大男孩。」

 

這場戲中戲,張孝全與許瑋甯透過打鬧的方式來呈現親蜜感,張孝全說:「因為戲中是青梅竹馬,而且我們又秘密交往多年,不能曝光,所以有很多偷偷見面的戲份。」拍攝時,兩人在床上打情罵俏,不過因為沒有聽到喊卡的聲音,所以動作持續進行,後來,張孝全聽到有人說話,望眼看去,發現是攝影師與燈光師在聊天,正當張孝全與許瑋甯納悶時,副導演突然出現並虧兩人說:「你們也太久了吧!」害兩人尷尬到臉都紅了!許瑋甯笑著說:「因為他搔我癢,所以笑得比較大聲;後來工作人員告訴我們狀況之後,兩個人臉都紅了,真的好糗。」

 

戲中兩人約會偷偷來,戲外則恰好相反,張孝全說:「我都很光明正大,很自然。」許瑋甯說:「我也不會偷偷摸摸,約會都很自然,與一般人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