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瑋漢 華人世界時報
cwnkent88@gmail.com

 

犀利名模蔡淑臻 難掩待嫁女兒心
為漢神百貨進駐Yahoo!奇摩超級商城再躍上伸展台
大嘆百年結婚潮讓她也好想婚


南霸天漢神百貨首度與Yahoo!奇摩超級商城展開合作、正式開幕慶記者會欽點氣質與美貌兼具的名模蔡淑臻擔任主秀;在當紅偶像劇「犀利人妻」演活業務女強人的她,今日特別褪下戲中強悍角色,換上深V禮服,展現熟練名模舞台魅力與實力,不讓自家嫩模師妹專美於前,卻在展示手上雙珠鑽戒時忍不住嬌羞地洩漏了待嫁女兒心。

演藝生涯因戲再爆紅 犀利名模愛精品瘋網購


因戲劇演出又再度爆紅的蔡淑臻好運連連,不但演技更上一層樓,更受邀參加Yahoo!奇摩超級商城和漢神百貨正式開幕記者會。淑臻得意地說:「每次有機會到高雄工作,第一站必逛漢神百貨,趁空檔搶購精品商品。最近因為趕拍戲,不只沒時間約會,也沒時間逛街,所以對於漢神百貨進駐Yahoo!奇摩超級商城絕對舉雙手贊成。這樣對我們這些工作滿檔、沒時間逛街的女藝人真是一大福音。不管是在拍戲空檔或出外景,只要打開電腦上Yahoo!奇摩超級商城,立刻就可以到漢神百貨裡面瞎拼,享受24小時不打烊的購物體驗。」


蔡淑臻重返伸展台技壓嫩模師妹 大秀強勢事業線與光滑美背


最近因為演戲而減少走秀的蔡淑臻雖然有一段時間沒上伸展台,但熟練的姿勢和精準的走位還是讓師妹們自嘆弗如。為了不讓年輕師妹搶鋒頭,蔡淑臻特別在活動前在Yahoo!奇摩超級商城上精心挑選一件質感和性感兼具的禮服搭配一身精品首飾;蔡淑臻不但以純熟的走秀技巧技壓嫩模們之外,更耍了小心機,以無懈可擊的強勢事業線、美背外加修長美腿搶搭香車博版面,為鞏固伊林一姐地位煞費苦心。


人氣名模職場得意 情場失意?! 璀璨雙珠鑽戒上身 暗示“他”快行動


看著最近演藝圈盛行的百年結婚潮,蔡淑臻自爆:「我獨守空閨很久了,其實我好想婚啊!」看著手上的雙珠鑽戒,蔡淑臻希望上面鑲的66顆小鑚石能為自己招來好桃花。想“婚”頭的蔡淑臻在走秀時仍然忍不住要為自己的未來幸福大聲疾呼!「想追求我的男人們別再猶豫了,想打動我就趕快上Yahoo!奇摩超級商城,送我一顆美麗又實惠的求婚鑽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