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滋蔓年假粘桃花 唯美小露「事業線」!

黑色蕾絲貝殼裝 甜美性感代言最新保養品 好氣色拼桃花

翁滋蔓開工展露唯美「事業線」拼桃花?!新春以來翁滋蔓不但乍露桃花蹤跡,開工後更為亞洲人氣開架品牌Pure Beauty展露唯美「事業線」,接拍最新黑珍珠保養系列平面廣告,展露不為人知的姣好身材。面對拍照現場滿滿的工作人員,滋蔓直言「超害羞」,放電指數百分百!新的一年開始,滋蔓也希望能以更成熟的面貌帶給粉絲耳目一新的感受,至於感情世界是否能揮別空白,反應超快的滋蔓笑說:「目前還沒有男友啦,不過當然希望對的人趕快出現囉!」

翁滋蔓代言Pure Beauty黑珍珠保養品系列 挑戰從業以來最尺度!

滋蔓在Pure Beauty平面廣告拍攝現場,以緊身黑色小洋裝入鏡,最特別的是衣服在胸口上有黑色貝殼狀蕾絲,讓「事業線」清晰可見,性感笑顏搭上完美好身材瞬間吸睛,堪稱是踏入演藝圈以來的最大尺度演出。

 

很重視保養品成分的滋蔓,對於Pure Beauty新品中的珍稀美白成份感到驚豔,能令肌膚更加亮白且滋潤飽滿,在接下來季節變化的時刻,可為肌膚美白工作做好充足準備。Pure Beauty新保養品系列輕透的質地除了讓肌膚好吸收外,美白修護的多效功能,可完整做好臉部肌膚防護,讓她無負擔的迎接忙碌的工作檔期,面對主播檯上特寫鏡頭更有信心。

翁滋蔓展露性感女人味 期待桃花快現身

一直以來總是以甜美形象示人的翁滋蔓,幾乎是緋聞絕緣體,卻在過年期間悄悄乍露桃花蹤跡,對此她哭笑不得地說真的是誤會一場,她表示自己是個會把朋友和男朋友的界線分很清楚的人,「所以哪天如果我真有了男友,一定藏也藏不住!」現在同樣很期待戀情出現的她,也希望不會因此而嚇走了正桃花囉!

 

滋蔓看著剛出爐的Pure Beauty全新保養系列代言照,驚呼沒想過自己也可以有如此女人味的一面!滋蔓也期待粉絲對她的新造型有更多驚豔的感覺,開朗地說「如果可以因此招個好桃花也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