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宣佈正式於台灣推出Facebook 地標功能 (Places)

 

 Facebook 今天宣佈正式於台灣推出Facebook 地標功能 (Places)。此功能目前已在部份國家開通。Facebook 地標功能可讓您在 Facebook上即時分享您的所在位置、與誰同行,還可以搜尋位在附近的好友,隨時隨地與麻吉們一起發掘好地方!

 

Facebook台灣用戶可於行動裝置上,包括iPhoneAndroid、黑莓機、HP webOSWindows Phone 7 登入專屬的Facebook 行動插件,或可直接從手機瀏覽器拜訪touch.facebook.com使用Facebook 地標打卡功能。當用戶打開Facebook 地標功能介面之後,即可看到已經在附近地點打卡的好友清單,並能輕鬆地馬上與好友相約。此外,用戶也可以按下「打卡」按鈕發佈動態,在個人的塗鴉牆上分享目前所在位置、標記同行的好友和即時查看朋友們對到您的訪地點都說了些什麼。

 

如何使用Facebook 地標功能?

 

1.       登入在您的行動裝置上的Facebook 行動插件後點擊「地標」水滴圖示,或是從手機瀏覽器拜訪 touch.facebook.com,然後輕觸「打卡」按鈕,便會出現鄰近地標的清單。

2.       從清單上選擇您所在的地點。若您在清單中查無您的所在的地點,您可以搜尋並建立一筆新的地標資料。

3.       輕觸「打卡」鈕,向大家分享您所在位置。也可以留言方式,標記同行好友。

 

Facebook 地標功能的設計讓您完全掌控您要分享的內容及對象。當您按下打卡按鈕後,您可選擇是否要分享此動態。若不更改您的隱私分享設定,只有您的朋友才能看到您的地標打卡動態。在您完成打卡動作後,在同行友人的隱私設定許可情況下,您可以標記他們。當然,被您標記的麻吉們會收到相關通知。

 

Facebook 地標功能目前僅對美國、日本、澳洲、加拿大、英國、法國、西班牙、意大利、德國、瑞士、丹麥、挪威及瑞典等地區用戶開放使用

欲查詢更多資訊,請瀏覽 http://www.facebook.com/places/

 

 

關於Facebook:

Facebook20042月成立,旨在協助、促進人們與他人之間的分享,令世界更開放及更緊密連繫。人人都可登記成為用戶,在可信的環境下與人交流。Facebook總部位於美國加州帕羅奧多 (Palo  Alto, CA),目前為私營企業。

 

Facebook® Facebook Inc. 的註冊商標。其他名稱之商標權可能為其相關擁有者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