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暢銷82年的美容界傳奇  名流巨星彩妝師必備聖品
2012年「8小時潤澤霜 - 無香配方」 全新上巿

有什麼產品上市後暢銷熱賣長達82年?有什麼產品兼具潤澤、修護和舒緩功效?有什麼產品可以使用在全身上下每一吋肌膚並且是名人隨身化妝包中必備聖品?以上答案皆是8小時潤澤霜。伊麗莎白雅頓的珍貴至寶,同時也是美容界著名的護膚經典-8小時潤澤霜,從1930年上巿至今獲獎不斷,更有無數國內外名流巨星好評推薦。2012年,伊麗莎白雅頓迎接8小時潤澤系列全新家族成員-「8小時潤澤霜 - 無香配方」全新登場,呈獻嶄新無添加香精配方給崇尚自然的8小時愛用者,並帶來一樣出色的修護潤澤。

經典不敗的美麗必備單品  屹立82年的不朽傳奇

在全球榮獲累積超過40個美容獎項,8小時潤澤霜以修護、舒緩及滋潤肌膚功效著稱,結合了多種元素礦脂和維他命E,提供長時間的鎖水保濕效果,可用在臉部、唇部、頸、手或腳任何一處乾燥的地方,堪稱美容界最神奇的萬用霜。不僅能持久且有效滋潤皮膚之外,還能修護肌膚彈性,並且可調整毛躁的髮絲和眉毛,甚至當作唇彩用,更是許多巨星、名流、彩妝師人手常備一支的全方位美容潤澤膏,國外愛用名人包含:葛莉絲凱莉王妃、溫莎公爵夫人、凱薩琳麗塔瓊斯、維多利亞貝克漢、名模吉賽兒、葛妮絲派特洛、凱特布蘭琪、凱莉米洛…等,國內如蔡健雅、KEVIN老師、梁文音…等名人都曾公開推薦8小時潤澤霜。

「8小時潤澤霜-經典配方」帶有淡淡杏桃香味,新推出的無香配方則是不添加任何香精,以無香無味的順滑乳膏持續滋潤肌膚,讓崇尚自然的愛用者享受貼心呵護。「8小時潤澤霜-無香配方」,少了香精,不變的是著稱於世的神奇功效,出色的保濕修護,持續潤澤完美妳的每一吋肌膚,讓妳狂熱著迷。

8小時潤澤霜:美容史上的神奇妙用霜

風靡全球82年的8小時潤澤霜,因受到諸多名人愛用而流傳的別名眾多,不僅從四O年代被當代女性列為「渴望收到的聖誕禮物」,更是日本女生化妝包中常備的一款萬用霜。

8小時潤澤霜含有凡士林、水楊酸與維他命E等多種特效滋養成分,可改善並預防肌膚乾燥、舒緩曬後肌膚。可以肆意使用在臉部、唇、頸、手和腳任何一處乾燥的地方,有效防止皮膚乾燥, 全效對抗因外在環境、天氣變化引致的皮膚各種不適。它獨特的黏稠亮澤質地,不僅可作為潤唇,還可塑眉、頭髮的輕度造型等急用;專業彩妝 師更利用它其來打亮局部,呈現肌膚立體感。而8小時潤澤護唇膏不僅含有8小時潤 澤霜的精華成分與淡淡香氣,作為唇膏打底,輕輕一滑可感受到雙唇滋潤,薄透的質地完全不影響唇膏的著色能力。

以下就是8小時潤澤霜的10大妙用,現在知道,讓妳放心地美到欲罷不能,感受巨星般的尊貴寵愛。
功能1-拯救肌膚救星:含有凡士林及維他命E成分的8小時潤澤霜不僅可保護肌膚免受乾冷空氣侵襲,對日曬後肌膚也有極佳安撫功能,舒緩肌膚乾燥缺水現象。  
功能2-護唇亮澤技巧:不僅可潤澤雙唇,還可保護及滋潤乾燥的雙唇、改善乾燥、減少唇紋的現象;更可作為唇蜜使用,在口紅後輕點8小時潤澤霜於雙唇中央,即可打造水嫩欲滴的立體嘟唇效果。  
功能3-飛行旅途伴侶:不管是面對飛行途中的嚴格隨身行李規定,以及旅途上對於行李的輕便需求,8小時潤澤霜都是不可或缺的好伴侶;它可滋潤飛行途中過於乾燥的唇部、雙手、雙足,旅途當中容易遇見的各種肌膚狀況,皆能輕巧應付。 
功能4-刮鬍除毛的肌膚保護:刮鬍、除毛後的肌膚,使用8小時潤澤霜可讓肌膚觸感光滑細嫩,並且有舒緩的功效。 
功能5-驚豔髮絲雙眉:8小時潤澤霜特殊的黏稠亮澤質地,可整塑眉型,以及為髮絲尾端做輕度造型,讓頭髮線條更鮮明。 
功能6-呵護纖纖玉指:8小時潤澤霜不僅能滋潤特別乾燥的雙手,當中的水楊酸與凡士林等滋潤成份,更能改善指甲邊緣特別粗糙的角質,與指緣油的效果有異曲同工之妙,只要在乾燥處稍加按摩,就可柔軟肌膚。  
功能7-足部特殊調理:8小時潤澤霜的滋潤成分能改善足後跟、足底特別厚實的角質、硬繭問題,睡前塗一層,再穿上棉質襪睡覺,使腳底細緻滑嫩。
功能8-打造名模亮澤光采:眾多國內外彩妝大師化妝箱中從不缺席的萬用霜,不僅能潤澤肌膚,還能打造名模、明星雙唇、兩頰顴骨、雙眉的立體線條,在身體的雙肩處、鎖骨、膝蓋等更具有打亮效果,讓上鏡更搶眼。
功能9-舒緩痘痘:因含水楊酸成分,只要輕敷一層在痘痘上,就可以看到改善的效果。以局部使用痘痘為主。
功能10-臉部乾燥脫屑byebye:在秋冬皮膚特別乾燥缺水時,臉部肌膚很容易發生乾燥的狀況,只要將適量的8小時潤澤霜在手心搓熱,以指腹輕壓在乾燥的部份,不但乖乖服貼,同時也不會破壞妝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