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第23屆流行音樂金曲獎星光大道

「跨世紀女神」莫文蔚以性感嫵媚之姿,高歌「夜來香」,聽得現場觀眾如醉如癡,她隨即化身歌舞名伶,熱情展現各時代代表歌曲-「我要你的愛」、「風從哪裡來」及「愛我的請舉手」。典禮第二段開始,黃子佼就首開先例到三樓訪問觀眾,贏得全場喝采。「原客新浪潮」表演是由舒米恩與欒克勇搭配十鼓擊,分別演唱「我們的約定」、「客家把戲仙」及合唱「歡聚歌」。頒獎嘉賓林廣財、A-Lin一出場即合唱原住民名曲,A-Lin表示:「我愛金曲這麼深。」林廣財則表示:「原住民歌曲正攻佔主流市場,要繼續努力下去。」,兩人揭曉的「最佳原住民歌手獎」是由阿美族的以莉高露獲得,她開心感謝所有參與「輕快的生活」專輯的工作夥伴及家人的支持。「最佳原住民專輯獎」也是由以莉高露的「輕快的生活」專輯獲得,製作人感謝大家喜愛這柔軟的音樂。

今年《第23屆流行音樂金曲獎頒獎典禮》順利圓滿落幕,承辦單位台視耗資千萬打造亮麗舞台及上億的硬體設備,呈現觀眾極佳聲光效果、氣勢恢宏盛大的音樂盛典。非凡電視台將於6月25日及7月2日凌晨零點重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