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百年經典褲款Levi’sR 501R
三大初夏定番褲款 原創精神再現
  
想到Levi’sR的經典褲款絕對非Levi’sR501R莫屬!擁有超過130年歷史,可說是Levi’sR 最具代表性的褲款,一向堅持原創、經典及品質保證,堅持自我不追隨短暫潮流趨勢,同樣也在丹寧領域具有不敗地位。
今年初夏,Levi’sR501R系列將再重現,三大重點褲款:淺藍Vintage研磨補丁丹寧、深藍螺旋壓紋刷白丹寧以及淺藍污漬刷白丹寧! 淺藍Vintage研磨補丁丹寧褲款膝蓋多處破損及不經意汙漬,配上雙邊不一致的極淺刷色並以稍硬的布料做為補丁,巧妙帶出Levi’sR 501R STAY TRUE精神與生活的融合;深藍螺旋壓紋刷白丹寧口袋下方的螺旋、放射狀壓紋和白色潑漆痕創造褲款多元層次感;淺藍污漬刷白丹寧在淺色的褲管上搭配了汙漬的痕跡,更增添了幾分礦感及男人味。
 
此外,現在購買淺藍Vintage研磨補丁丹寧 SPECIAL EDITION盒裝組更隨褲附贈復古COWBOY 丹寧掛布,取自1950年代Levi’sR經典廣告,圖中為亞利桑那州的西部牛仔,此為Levi’sR漫畫感的舊型海報,帶有濃濃的美式復古風格。落日下牛仔叼著菸,享受夕陽餘暉的小憩片刻,勾勒出男人美式粗獷中的浪漫情懷。
 
另外,購買深藍螺旋壓紋刷白丹寧SPECIAL EDITION盒裝組則附贈COWBOY長巾,長巾由生命之果圖騰、Levi’sR牛仔、經典logo設計而成,可放在褲後口袋、或是直接當成領巾使用,讓整體造型更加分! Levi’sR501R的經典魅力絕對值得收藏,不容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