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倫敦之年
Clarks 奧運之夢 自然靈動系列


全球眼光集中在英國倫敦,全因英女皇登基60週年及2012奧運會將於7月27日盛大舉行。所有盛事都集中在倫敦,就連時裝界亦掀起一番英倫熱,由衣服、鞋履至提袋各式用品,都大吹英倫風。
英倫百年經典鞋履品牌Clarks推出一系列與英倫經典有關的鞋履外,更榮幸地請到「英國帆船奧運代表」來代言全新專業帆船鞋Outdrive Drift系列,讓全球一起躋身盛事,感受躍動氣氛。除此之外,Clarks深深感受到時代發展的需要,將創意與科技結合,推出以靈活為主題的Illusive系列,專為現代女性做瑜伽等伸展運動而設計,其外形更設計成一圓球狀,有趣同時方便攜帶。
專業帆船鞋系列 防水加速起步
設計靈感源自英國帆船奧運選手Iain Percy 和Andrew Simpson,二人都積極參與Outdrive Drift的設計,依專業帆船賽選手的需求量身打造,希望透過這款專業帆船鞋,提昇團隊爭金奪冠的進取心。 

專業帆船鞋功能概要:
1. 無縫注入式橡膠鞋底:有助於腳跟在行走時的穩定性,快速排水,使腳部保持乾爽。
2. 網布面層:快乾不吸水。
3. Rock Rubber橡膠膠墊:減少腳跟磨擦,貼腳剪裁有助自然起步。
4. 輪胎橡膠包層:橫向保護雙足。Sidewall rubber wrap for improved lateral protection
5. EVA 鞋底:格外舒適

潮著航海風 
航海風在夏日潮流中佔著重要席位。Clarks 今年再推出潮著帆船鞋系列:男裝Orson Lace、Portal Lace及女裝Ionia Lace,兩者的顏色以海軍藍及白色為主,充滿夏日感覺。此外更有防水功能,鞋帶孔更有防鏽設計,即使濕水後亦不容易生鏽。鞋墊使用Clarks獨家Aqua DX 科技製造,能應對極端天氣及加速排水。Rock Rubber 鞋底有助防滑,適合在濕地走動,就連英國帆船奧運選手Iain Percy 和Andrew Simpson都有親身測試過。

 靈活舒展讓女生動起來
“Natural Movement” 系列特別為為年輕熱愛運動的女性而生,鞋款適合運動外更注入時裝元素。綜合肌肉及骨骼專家的意念,Illusive Form、Illusive Step及Porcelain Lily設計著重鞋底的結構,提昇人體在走路時的自然擺動步伐,能改善平衡及正確走路姿勢,穿著舒適。
Illusive Form & Illusive Step 潮著運動鞋
Illusive Form & Illusive Step 是Clarks 的革命性創意之作,
揉合了骨骼及肌肉專家的精心設計,使穿著時更舒適之外
更同時著重走路時的平衡及改善正確步姿,超輕的物料及結
構,使走路時更加輕盈自在及增強伸展力,而且鞋子更可結合成一圓球狀,方便攜帶至健身房,體現運動時的靈活與動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