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商周出版 《皮膚科醫生教妳不保養也漂亮的懶人美肌術》

懶人變女神的神奇美肌再造!
《皮膚科醫生教妳不保養也漂亮的懶人美肌術》教妳掌握「女性荷爾蒙」
不花錢也能擁有令人怦然心動的絕世美肌!

青春期以上 × 更年期未滿! 只要掌握關鍵「女性荷爾蒙」,就能擁有微整形般水嫩美肌!
                                                      女性一旦邁入青春期就深受荷爾蒙影響,許多女性已經了解「荷爾蒙」的重要性,以為只要生理週期規律自然就沒問題。
但想要擁有令異性怦然心動的美肌,除了生理週期規律之外,還須在不同「生理階段」,根據「個人生理膚質」做對正確處置,才是有助美肌的完美週期!
深受日本女性信賴、最受媒體注目的美容皮膚科醫師松村圭子,結合婦科與皮膚科專業,自創「女性荷爾蒙清單」,教導女性如何在不同生理階段,找出個人獨特的生理類型,用最精簡的方式,達到最驚人的效果!
 
【作者簡介】
                松村圭子(Matsumura Keiko)
婦科.美容皮膚科醫生,日本らら女性綜合診所院長,高輪醫療診所女性門診主任醫生。經常出現在女性雜誌、電視節目中。自稱「暴走女醫」,擁有大姊頭風範,個性爽朗、不修邊幅,贏得眾多女性支持。主編著作《散發幸福光環的身體》(生活文化出版)、手機網站「女醫的醫學~圭子診所」(SoftBank/au官方),以及監製「Le bijou de peau KEIKO」保養品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