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美萌男邱澤 防晒+美白雙代言!
首次體驗海上之旅
立志成為航海王!
全新廣告化身貼心情人 溫柔守護透白肌

美萌男邱澤 首次防晒+美白雙代言,受寵若驚!

演出偶像劇《小資女孩向前衝》人氣爆棚的美萌男邱澤,因白皙健康的肌膚獲得日系保養品牌資生堂賞識,於今年初成為資生堂美透白活動的台灣區代言人。結算第一季銷售成果,確認邱澤的代言有效拉抬新一代集中淡斑精華素+銷售業績,達成前代商品對比成長 150%的漂亮實績,如此優異的成效讓資生堂決定以七位數高價與邱澤簽下第二份新約,擔任資生堂新艷陽.夏360°全罩防晒露代言人,首度成為資生堂防晒+美白系列的雙代言人!
資生堂行銷本部顧俊華協理透露:「邱澤過去的運動員身份,與愛冒險、勇於挑戰的精神,突顯出他在時下眾多偶像男星中獨樹一格的個人魅力。特別的是,敬業的邱澤平時除了使用美透白商品外,還懂得以防晒品進行日間防護,以維持白皙透亮的健康肌膚,可說是同時代言美白與防晒活動的最佳不二人選!」
邱澤簽約時大呼感動:「感謝資生堂給我這樣的機會。有幸擔任新艷陽.夏及美透白雙系列代言人,真的讓我受寵若驚!我一定會更加努力,希望大家也跟著我一起感受新艷陽.夏360°全系列帶給我們的最佳防護效果喔!」
熱愛冒險天性使然,首次登船便立志成為航海王
「冒險是我的天性,在追尋極限的過程中,讓我有了真正存在的感覺,更了解自己也更加堅強!」邱澤說,從年初接下資生堂美透白活動代言開始,各式各樣的工作邀約源源不絕而來,不過百忙之中仍能抓緊時間充實自我。愛冒險的他前幾天才剛結束一場日本京都的自助之旅,從規劃行程到住宿、交通一手包辦,「我熱愛自我挑戰,無論是京都幽靜的文化洗禮,或是挑戰登山攻頂、賽車時那種對生命的渴望都讓我印象深刻,在投入長時間的工作之前好好的沉澱了一下,相信這些經驗對表演也會有很大的幫助!」
邱澤挑戰過各種極限運動,但都僅限於陸地上,從未體驗過海上冒險的他今天滿懷著興奮期待的心情,甫登上遊輪冒險性格便表露無疑,像極了充滿好奇心的小男孩,跑來跑去東看西瞧,一刻也不得閒!「海上有一種很奇妙的力量,會不自覺地想去征服這片深不可測的大海!而且站在甲板前頭時,真的會突然浮現出我要成為航海王的夢想耶!!」邱澤在本次記者會結束後將立即投入下一檔偶像劇「螺絲小姐要出嫁」的拍攝工作,沒有多餘時間好好體驗海上冒險,讓他大嘆可惜,「等之後有機會一定要來嘗試海上活動,當然!一定要先塗上新豔陽夏360°全罩式無縫隙防晒露,做好防晒措施囉!!」
化身貼心情人廣告賣萌,溫柔守護紫外線入侵
資生堂【美白與防晒二合一無漏洞】概念的電視廣告在今天記者會中首度公開,邱澤在其中特別化身貼心情人,發揮電眼魅力不斷賣萌,提醒女性阻擋紫外線的入侵!資生堂也透露在拍攝廣告過程中,邱澤精湛地發揮其演員特質,敬業的表現讓拍攝進度超前完成,導演也對於邱澤的完美演出感到驚喜、讚譽有佳!
今天的記者會中也特別安排他與資生堂國際櫃品牌經理黃瓅緹共同示範塗抹360°全罩式無縫隙防晒露的正確方式,溫柔守護的形象融化了所有現場女性朋友的心。之後邱澤還要全台跑透透,擔任『豔陽大使』的他特別抓緊機會練習如何幫女生塗抹防晒露,他微微臉紅地說:「除了拍戲外很少有機會跟女性接觸,幫忙塗抹防晒露更是個難得的機會呢!歡迎想與我親密接觸的朋友們踴躍參加資生堂全省的造勢活動喔!」
新艷陽.夏全省造勢活動詳細內容請參閱資生堂網址:http://www.shiseido.com.tw/
資生堂x麗星海上假期,讓妳Weekend也能放心玩,享受陽光不懼晒!
資生堂公關經理孫瑤容表示:「防晒實為美白的最根本基礎,今年,資生堂新推出的新艷陽.夏360°全罩防晒露,集結了140年來資生堂在防晒技術上的智慧結晶,絕無僅有的『無漏洞•無縫隙•全罩式防晒』,可均勻塗抹肌膚每一凹凸細微處,360°全方位保護您的肌膚。」今年夏天,就讓邱澤化身貼心情人,防晒+美白雙重效果溫柔守護透白肌膚,讓妳Weekend也能放心玩,享受陽光不懼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