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台灣「可口可樂」慶奧運 全民「金蓋送」
憑金色瓶蓋抽百萬名車 集字送萬份好禮
智慧型手機App遊戲 號召全民為中華健兒集氣
「可口可樂」奧運限量紀念罐7連發 引爆全台蒐藏熱

2012倫敦奧運倒數60天前夕,台灣可口可樂公司舉辦「獎奧運 金蓋送」,祭出大獎百萬名車,大手筆送出上萬份紀念商品,讓消費者「金蓋『爽』」!今年經典的「可口可樂」鋁罐也將為倫敦奧運變裝,7款限量奧運紀念鋁罐將陸續推出,預計將引爆「可口可樂」粉絲的蒐藏熱潮!此外,台灣可口可樂公司也同時推出「『可口可樂』奧運會樂玩奧運之音」智慧型手機App,號召民眾一起為台灣選手同聲喝采!
 
全民金蓋送!憑金蓋抽限定百萬汽車  瓶蓋集字免抽獎送紀念商品 

夏季是飲料業傳統旺季,今年適逢2012倫敦奧運,台灣可口可樂公司特舉辦「獎奧運 金蓋送」活動[1],即日起至2012年7月31日止,消費者只要購買台灣可口可樂公司旗下包括「可口可樂」、「可口可樂zero」、「雪碧」、「美粒果」、「爽健美茶」、「AQUARIUS」「動元素」及「雀巢茶品」等金蓋包裝產品,開金蓋集字寄回,不同組合即可獲得不同獎項。消費者只要集得「奧」「運」「金」三個字的金蓋,即可獲得最大獎Acer奧運紀念版平板電腦一台,其他還有「可口可樂」奧運限量紀念商品及麥當勞小杯汽水可供兌換,數量有限、兌完為止。台灣可口可樂公司大規模回饋消費者,總獎項數量超過上萬份,讓消費者暢快「獎不停」!
 
除了開金蓋集字活動,台灣可口可樂公司今年更下重本,祭出百萬名車抽獎活動,消費者只要憑任一台灣可口可樂公司金蓋系列商品金蓋,就有機會抽中最大獎百萬名車一台!經典車型貼上「可口可樂」外觀驚豔設計,市價超過百萬元新台幣,全台灣僅此一輛,勢必將引發消費者熱烈反應!
 
用智慧型手機App  為中華健兒加油打氣!
7款奧運限量紀念罐將掀起熱潮

可口可樂公司自1928年首次贊助奧運後,成為奧運最悠久的合作夥伴,歷屆奧運以來,可口可樂也在台灣推出不同的加油或慶祝活動,可口可樂台灣分公司總經理高文宏說:「可口可樂公司自1928起開始贊助奧運,成為奧運長期的全球夥伴,我們希望『可口可樂』與大家一同為楊淑君、莊智淵,及所有中華隊國手加油!」
 
為號召民眾為中華隊國手加油,今年「可口可樂」特別推出「『可口可樂』奧運會樂玩奧運之音」智慧型手機App遊戲,並一次推出iOS及Android兩種版本,鼓勵民眾踴躍下載,以自己的節奏為中華健兒打氣!
 
此外,今夏台灣「可口可樂」鋁罐也特別為倫敦奧運換裝!一口氣推出7款限量奧運紀念鋁罐,其中4款以分別代表奧運五環的紅、黃、藍、黑、綠色在罐身上勾勒出動感弧線,並交錯搭配「可口可樂」曲線瓶經典圖案,營造出奧運盛典的歡騰氛圍。限量奧運紀念鋁罐將陸續於6月初上市,預料將掀起另一波蒐藏熱潮!
 
天后A-Mei獻唱「可口可樂」奧運主題曲中文版 
與中華健兒楊淑君、莊智淵合拍廣告 邀全民為選手加油喝采

此次台灣「可口可樂」系列奧運慶祝活動,力邀天后A-Mei張惠妹獻唱,並與中華健兒楊淑君、莊智淵合拍廣告,三人首度同台合作,希望號召全民為中華隊選手加油、打氣。A-Mei張惠妹在廣告中獻唱「可口可樂」奧運主題曲”Anywhere in the World”「世界各地」,為中華健兒楊淑君、莊智淵加油喝采,歌曲製作時還特別捕捉運動選手在競賽時發出的聲響融入編曲之中,包括桌球揮拍擊球的乒乓聲、跆拳道選手凌空飛踢擊中的聲響等。
 
可惜跆拳道漂亮寶貝楊淑君與桌球王子莊智淵因賽前集訓,無法參加記者會,但兩人事前預錄影片對粉絲喊話,跆拳道漂亮寶貝楊淑君說:「很可惜我人在國外集訓,無法參加記者會!但我會努力在場上表現出最好的一面!」奪牌大熱門莊智淵也說:「我會繼續努力練習,希望為台灣奪下金牌,請大家與『可口可樂』一起為我加油,也為中華隊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