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寰宇家庭迪士尼美語唱跳王比賽揭曉 
全家盛裝出席 京華城熱情指數破表

從2個月前開始籌畫的唱跳王比賽,終於在上週六、日選出了兒童組(4.5-8歲),及幼幼組(2-4.5歲)的總決賽前三名。這次的比賽在網路上就有了相當激烈的競賽,許多媽媽日以繼夜的為孩子拉票,然後加強練習,準備戲服,到現場比賽。 
每一位參與的家長,不管是初賽或是決賽,都好用心!! 
在兒童組的決賽當天,現場看到好多位穿著亮麗,道具連兩個大人都拿不完的家庭,全家總動員一起來參加比賽的畫面。這次比賽的小朋友表現都相當出色、精彩。不但能夠完整的唱完整首英文歌,同時,也還充分的利用道具,來表現自己精采的舞台效果。連評審都看得目不轉睛。經過激烈的競賽,冠軍得主是表演「When I grow up」的Rex, 而第二名的Angela則是一人扮演兩角,從可愛小女孩迅速變身成為Mr. Strong Man。第三名的小鴨,也是演唱When I grow up精彩的變身成為醫生。而最佳人氣獎則是由James獲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