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不只白皙 還原『淨˙透˙皙˙潤』的立體好膚色!
~H2O+水中美白極淨系列進階保養新品 全新上市
 
 

白皙透潤的肌膚,向來是亞洲女性致力追求的目標;隨著地球暖化與環境污染的影響,多重外在因素,更容易導致黑色素細胞形成、集結密度增深,基礎的防曬早已不足應付強烈的紫外線。然而,肌膚一旦形成斑點、暗沉,不均勻的色素沈澱一不小心就看起來像張花豹臉!因此,美白的關鍵,在於由內層層阻截黑色素生成,淡化沉積的黑色素,由外也要同步做好防護;日間保養深層阻截黑色素的同時,築起堅強的高效防護網抵禦UVA&UVB,讓肌膚的美白作戰360度絕無疏漏!

~H2O+今正式宣告,將於2月份在台全面上市「水中美白極淨防曬隔離乳SPF30(日霜)」、「水中美白極淨眼霜」以及「水中美白極淨亮顏淡斑筆」三項新品,有效針對局部進階護理;海洋保濕專家~H2O+維持一貫理念,於水中美白極淨系列中添加高效保濕元素,有別以往美白、防護產品偏乾的不足,還原肌膚新生光采,真實呈現淨˙透˙皙˙潤!

~H2O+水中美白極淨系列於去(2011)年上市後引起迴響,~H2O+全球業務暨行銷資深副總裁William Colli及全球研發總監James Joo特來台共襄盛舉,~H2O+全球業務暨行銷資深副總裁William Colli表示:「很高興~H2O+深受都會女性喜愛,目前已擴及全球共31國,未來亦會秉持品牌精神,持續提煉海洋精華研發創新科技,滿足全球消費者更全面的保養需求。」

『海洋D4立體亮白科技』四重美白防線 由淺至深層層擊退黑色素
~H2O+獨家研發「海洋D4立體亮白科技(Marine Brightening Technology)」,四重美白防線,由內而外層層阻截黑色素,有效擊黑喚白,並持續補水活化肌底循環。~H2O+全球研發總監James Joo表示:『透過消費者試驗證實「海洋D4立體亮白科技」抑制酪胺酸酶活性之作用高於單獨使用維生素C三倍以上;「海洋D4立體亮白科技」更比美國FDA認證之對苯二酚(hydroquinone)更能有效抑制酪胺酸酶生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