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cwnkent88@gmail.com
 
洗頭護髮應「男女有別」
臨床發現: 混用洗髮乳恐加速男性掉髮、女性斷髮
全新海倫仙度絲根源護髮系列針對性別量身打造
樂壇天后Jolin ╳ 影壇天王甄子丹分享獨門夏日「魔髮術」
終結斷髮、掉髮問題 還你自信美麗秀髮
 

如果說頭皮下的智慧是一個人氣質的關鍵,那麼頭皮上的髮絲則是一個人活力健康的象徵。現面對炙熱陽光、悶熱潮濕的高溫環境,頭皮與頭髮的油膩程度也隨之飆升,如果一直無法解決油頭的困擾,那是因為你還沒找到對的洗髮乳!

頭皮和臉部肌膚一樣,由於男女荷爾蒙分泌不同,出油位置也大不相同;中華民國美容教育學會理事長暨趙昭明皮膚科診所院長趙昭明就發現,許多女性因為只在意乾枯的髮尾,卻忽略養髮前應該首重頭皮潔淨,因而用錯洗髮乳,造成頭皮愈洗愈油,不健康的頭皮也加速斷髮危機。全新海倫仙度絲根源護髮系列洗髮乳,專為男性與女性不同的頭皮特質量身打造,不但能徹底洗淨油膩頭皮與頭髮,添加的活性鋅優質礦物質配方、3倍滋養因子和維他命E,還能滋養頭皮和秀髮損傷,減少因斷髮導致的掉髮,讓斷髮、掉髮、頭皮屑、頭髮油膩扁塌等問題一次解決,還你自信美麗秀髮。

男女頭皮出油位置不同  混用洗髮乳恐加速男性掉髮、女性斷髮


許多人可能不了解頭皮和臉部皮膚一樣,由於男女荷爾蒙分泌不同,出油位置也大不相同。男性頭皮整體偏油,尤以頭頂、後腦勺油脂分泌最旺盛;油脂過多阻塞頭皮毛囊,造成頭皮發炎、頭皮屑問題。專為男性設計的海倫仙度絲根源健髮強韌去屑洗髮乳,含有去屑健髮的礦物成分,能有效去油,並高效抑制皮屑芽孢菌,減少頭皮發炎,去除頭皮屑、搔癢、刺激等毛髮受損因素,使頭皮清爽、舒適,給予髮絲健康的生長環境,重現健康與美觀的秀髮。

女性頭皮則以中乾性、混合性膚質居多,由於女性經常化妝、擦隔離霜與使用頭髮保養品或造型品,因此靠近臉部的前額瀏海處和髮際兩旁最易出油,頭頂油脂分泌則隨環境與氣候變化,而髮中和髮尾又因為經常吹整、燙染,容易乾澀枯黃、斷裂
。專為女性設計的海倫仙度絲根源防斷去屑洗髮乳,富含活性鋅優質礦物質配方,有效幫助改善頭皮狀況,並添加三倍滋養因子和維他命E,具有優越抗氧化性及保濕機能,不僅改善出油問題,還能修復頭髮損傷,鎖住水分,改善乾枯、斷裂及脫落的問題,減少因斷髮導致的掉髮。

想要擺脫惱人的頭皮問題,必須找出問題根源,最重要的就是選對適合自己的基礎洗髮品。中華民國美容教育學會理事長暨趙昭明皮膚科診所院長趙昭明指出,大多男性使用的洗髮精是專為女性、頭髮較長所設計,近三成的男性因用錯洗髮精,陷入髮根、髮絲脆弱危機。女性則必須妥善清潔頭皮並控油,否則油脂推積在頭皮上,會阻塞毛囊導致頭皮肌膚代謝失調,甚至出現頭皮愈洗愈油和頭皮屑問題,斷髮問題也會接踵而來。

天王甄子丹、天后Jolin獨門夏日「魔髮術」大公開
堅守夏日三不守則  實力派才是首選

甄子丹:展現真男人魅力,不僅要強身更要「強根」

影壇天王甄子丹認為,頭髮影響一個人的形象很大,要做真男人,頭髮問題絕不能馬虎。他明白到頭髮特別對男藝人的個人形象及外觀十分重要,要小心護理。 甄子丹笑言:「你不要見我外表剛強,我都好著重外觀的。愛美不是女人的專利,我認為男士對頭髮的態度要像練功夫一樣,要下『苦功』,特別要選用對的洗潤產品根源健髮,我對自已的頭髮很有自信,髮根可謂強到「彈起」。當我耍功夫時,配合強健的頭髮,會顯得更為瀟灑。」

男士專用的海倫仙度絲根源建髮強韌洗髮乳,含有去屑健髮的礦物成分,能有效去油,去除頭皮屑、搔癢、刺激等毛髮受損因素,讓髮根強健、頭皮無屑、頭髮濃密,是甄子丹更Man、更瀟灑的秘密武器!甄子丹分享,成功男士要成就大事,不可被小事困擾,所以頭髮的事全都交給海倫仙度絲,輕鬆從「頭」展現真男人自信魅力!愛妻汪詩詩夫唱婦隨,也跟著使用專為女性設計的海倫仙度絲根源防斷洗髮乳,兩人一起甜蜜呵護秀髮。

Jolin:頭髮是第二張臉,斷髮摧毀好桃花

天后蔡依林每天行程滿檔,善用休息時間做「速效」保養,成了天后節省時間的獨門學問。Jolin分享說:「美麗沒有秘密,而是需要細膩。人家說頭髮是第二張臉,所以千萬要記得,一旦頭髮失去吸引力,也就破壞了整個人的美感,這時候再怎麼瘦身都一樣,美女們可千萬別讓斷髮摧毀妳的美麗。」由於工作緣故,Jolin每天在頭髮上做文章、造型百變,加上經常練舞導致大量流汗,大量的戶外演出也讓他的秀髮飽受豔陽、紫外線的苦毒,如何保持一頭亮麗秀髮,向來追求完美的她堅守「夏日三不守則」:

1.不准斷髮:經常曝曬豔陽下表演,還要造型百變,多重頭髮傷害考驗著Jolin的美髮功力。她透露,因為無法忍受分岔斷裂的頭髮,平時就會挑選洗髮同時又可以強韌髮絲的產品,幾乎從來沒斷髮,節省時間且事半功倍,當個最聰明的美女。
2.不准有頭皮屑:Jolin認為,頭皮屑是美女最大禁忌,也代表頭皮頭髮不健康,想要有美髮,基礎去屑最重要。
3.不准油脂殘留:夏天頭皮油脂分泌旺盛,香味或漂亮瓶身都誘惑不了實力派蔡依林,經常練舞流汗的她,注重有潔淨力的洗髮乳,只要徹底清除頭皮油脂,頭髮就會柔亮有活力。

海倫仙度絲全新根源防斷洗髮乳,同時具備去屑、去油、防斷髮的多重呵護,夏日頭皮頭髮問題一瓶搞定,讓追求完美的蔡依林找到「速效真愛」,這也是她繼續接下代言的原因,Jolin說,這符合她的人生哲學:做到最好,只要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