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瑋漢 華人世界時報
cwnkent88@gmail.com
 
 
為什麼你的保濕,到了下午就沒有水嫩保濕的感覺了?
熱銷經典數佰萬瓶,史上最強保濕超經典!
BIOTHERM碧兒泉頭號保濕巨星,2011完美升級登場
AQUASOURCE 5000L極水感活泉水凝凍
長效保濕~升級!前所未有,48小時保濕時效
深度保濕~升級!超越所有,五層肌底深度保濕
讓肌膚彷彿每分每秒都在做保濕面膜
 

1997年,碧兒泉以淬取自天然礦泉的PTP礦泉舒活因子,創造出超越當時保養界配方規格的保濕經典「AQUASOURCE活泉水系列」,迄今,這個上市近15年的巨星級保濕系列,全台已熱銷數佰萬瓶,同時為全球各大雜誌報導及美容達人所推薦,AQUASOURCE水凝凍(霜)儼然已成為每位女性的每日必需保濕商品。
 
2004年AQUASOURCE水凝凍,持續改革,優異保濕,憑藉著能給與肌膚「一次暢飲5000公升礦泉活力」的訴求,迅速帶動一股礦泉保養熱潮!而這款蘊含碧兒泉專利配方,能帶給肌膚長達24小時保濕效能的產品,在競爭激烈且產品生命週期短暫的台灣保養市場中,更憑藉著優異效果與口碑,成為保濕力第一的NO.1產品。
 

2011年,碧兒泉研發團隊非常驕傲的向所有保養迷宣布:保濕時效長達2倍,保濕力能深入肌膚5層肌底的全新AQUASOURCE水凝凍,完美誕生──全新升級「AQUASOURCE 5000L極水感活泉水凝凍」,不只一次給與肌膚5000公升礦泉保濕能量,更帶來長達48小時,深入潤澤肌膚五個層次(直達細胞分裂新生層)的空前保濕效能,每次使用,肌膚就像重新做一次高效保濕SPA,瞬間水嫩透亮,極效水感更不斷延伸!
 

 打造極度高效保濕AQUASOURCE作用達肌底                                               


身為肌膚保濕產品第一領導品牌的碧兒泉,全新升級「AQUASOURCE 5000L極水感活泉水凝凍」,超越前一代配方,更遠遠凌駕美容界同類產品的特色包括:

>「以簡馭繁」的創新配方
全新「AQUASOURCE 5000L極水感活泉水凝凍」配方簡單不複雜。兩大主要成分:

1.甘醣醇  瞬間補水的保濕力優於玻尿酸
植物中的黏稠液體,從白樺樹、山毛櫸或楓樹中萃取; BIOTHERM首創業界,將以往於醫療及食品工業上所使用的「甘醣醇 (Mannose)」運用在保養中,帶給肌膚瞬間補水、屏障鎖水、修護儲水等全方位保濕重建機制。


2.細胞活能礦泉  與肌膚的天然保濕因子有86%的相似度
肌膚天然保濕因子相似度高達86%的「細胞活能礦泉」(Thermal Plankton Cellular Water),為肌膚補充水分,促進細胞更新,更能同步補給4種維他命、23種胺基酸、9種寡糖等必須活膚元素,由於極佳的親膚性,因此可深入肌膚深層,重現健康美肌水嫩光感。


>「無比舒暢」的舒緩效能
碧兒泉研究發現,乾燥缺水的肌膚,往往都會伴隨浮現敏感不適等現象。因此,全新「AQUASOURCE 5000L極水感活泉水凝凍」除了以招牌明星成分PTP礦泉舒活因子,帶給肌膚高效舒緩修護力之外,更堅持「無添加」易對肌膚造成刺激負擔的苯甲酸酯、礦物油脂,讓乾燥敏感缺水肌,也能獲得絕佳舒緩呵護。

>「秒速探底」的高效滲透

正因為配方更單純高效、更親膚無負擔,因此全新「AQUASOURCE 5000L極水感活泉水凝凍」與前一代相比,滲透肌底的速度明顯提升!使用時,取出適量大小,於掌心揉開後,包覆全臉與頸部肌膚輕輕按壓拍打,妳將發現新一代配方更快滲入肌膚,讓表皮立即呈現「Q彈飽水」感;一整天下來,肌膚依然明亮有光澤,這就是保濕養分成功深入肌膚底部,並不斷發揮作用,讓肌膚48小時不渴水的最佳證據。
 
「AQUASOURCE 5000L極水感活泉水系列」亦推出專為乾性膚質設計,滋潤效果更顯著的粉紅色水凝霜,賦活明亮肌膚的效果,與水凝凍一樣出色!
 

碧兒泉暢銷保濕經典的全新升級版「AQUASOURCE 5000L極水感活泉水凝凍」,特別適合即使用了日霜,膚質仍感乾燥緊繃不舒適者;出現缺水性紋路者;肌膚暗淡乾荒缺乏光澤者;以及想為肌膚做好保濕打底功夫者…當然,希望維持肌膚水嫩感,讓肌膚一年四季不斷水的保養迷,一定也會愛上這款傳奇保濕新作的超凡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