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向前走向愛走」楊祐寧、楊一展大打出手
一巴掌 楊祐寧挨十次 兩人打完滿頭大汗
 
台視、三立偶像劇「向前走向愛走」,一場楊祐寧與楊一展的打鬥戲,兩人打的滿頭大汗,但戲外工作人員則是哈哈大笑,楊祐寧說:「我挨了一展一巴掌,光這一掌,我們就拍了十次。」楊一展說:「這場打鬥真的很精彩,但到後來卻有點曖昧,因為我把祐寧壓在桌子上。」而兩人微妙的動作,連在一旁觀看的陳怡蓉都笑著說:「網友開玩笑建議未來可以走男男配,但我每次看祐寧與一展對戲,覺得他們好像蠻適合交往的。」
在劇中,因為晶晶(郭采潔飾)父親事業遇到困難,任偉(楊一展飾)適時伸出援手,而他言語上的暗示,讓晶晶決定忍痛與天澤(楊祐寧飾)分手;對於自己無法幫助晶晶,天澤內心充滿悲憤,在任偉的言語激怒下,兩人大打出手…。
為了這場武打戲,拍攝前,楊祐寧與楊一展就不斷的試戲;正式拍攝時,兩人更是打到汗流浹背,楊祐寧說:「光是一展打我一巴掌就拍了十次,因為打下去臉會紅,要等臉不紅時才能繼續拍。」楊一展說:「因為我要把恨突顯出來,並用過來人跟情敵的身份告訴他一些觀念,所以很憤怒;揮了幾拳後,我將他壓制在桌上,等導演喊卡時才發現,我們的衣服都溼了。」
這場戲拍完後,楊祐寧與楊一展意猶未盡討論之後的劇情,導演余中中則表示,應該應觀眾要求再拍個男男版本,楊一展笑著說:「演員真的是瘋子,上一秒還沉溺在快要死或很難過的劇情裡,下一秒可能就要哈哈大笑,我覺得這是滿足導演的獸性。」
對於網友們建議的『男男配』,楊祐寧說:「以電視的尺度而言有點太特別了,如果觀眾很喜歡的話,可以在電影版裡出現。」楊一展也笑著說:「如果真的變成這樣,我可能要好好看一下劇本的走向,但任偉不太可能,他應該要先找回戀愛的正常軌道吧!」在一旁觀看兩人拍戲的陳怡蓉則笑著說:「我每次看祐寧與一展對戲,覺得他們好像蠻適合交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