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S/S Clozzet News Release

 

Clozzet取名自英文(closet)之諧音,衣櫃,即是每個人家中都無法缺少的空間,亦是每個女人對於時尚、品味及充滿幻想的神秘空間。

Clozzet不只是座令人驚豔的時尚流行衣櫃,不但不佔據居家空間,但卻永遠領導流行,提供最尖端時尚單品及資訊的私人衣櫃。Clozzet有鑒於現今全球時尚產業之瞬息萬變、日新月異,但普羅大眾卻如同被催眠般,一味盲從認為歐美傳統精品名牌就是時尚的迷思。現在知名藝人及作詞人 阿丹與Miss sofi總經理 王曉萍 這對賢伉儷,即將建立起專屬於Clozzet的時尚生活態度,決定創始於台灣爾後將立足於世界。

 2011春夏商品引進了全球世界各國包含美國,法國,丹麥,瑞典,挪威,芬蘭,泰國,澳洲,等中高價位之新銳設計師品牌,提供大中華區消費者一個與世界高端流行能同時步調,不用再遠征歐美採購或羨慕,現在台北的消費者也將有更多選擇的權力了。Clozzet所匯集之商品品項舉凡從休閒服飾,高級訂製服,休閒鞋,訂製鞋,皮件,配件,生活家飾…等。只要是能讓女人更加耀眼,更受矚目倍感寵愛的商品,Clozzet都將竭誠的為大家服務。 『時尚不是特權』Clozzet秉持著不斷發掘環球新銳設計師之理念,打破時尚被傳統國際大品牌精品壟斷的市場現象,將時尚回歸到設計感本身。

Clozzet 正如其發音(closet),Clozzet是一座為了消費者所量身訂製的專屬私人衣櫃,在講求設計的時代,給予走在流行尖端的消費者一個由專業團隊打造的私人更衣空間,最時尚但卻最實穿的玩味生活方式。 『Select Shop』這個名稱相信聽在時尚圈的人們耳裡早已不陌生,舉凡香港的I.T、JOYCE、東京的Park Hyatt Delicattssen、倫敦的Browns,和巴黎時尚人文薈萃之Colette…等等,這些都是追求時尚發燒友的朝聖地,如今在台灣也有這樣的一個地方---台北Clozzet。在Clozzet裡每一角落每一步足跡、店員、客人、甚至於人與服裝之間的對話都將成為大安區最美麗的風景,宛如置身於wonderland中。曾有人形容,Select Shop就像一座城市專屬的Buyer,代表該地品味地標,逛Select Shop的趣味性及期待與逛精品專賣店和百貨公司可是大相逕庭。在此,Clozzet 擁有全球各地最具潛力的新銳設計師品牌,擁有最高敏銳度的流行資訊,絕對將為台北注入另一股新活力,更加增添這座城市的魅力。

振興台灣本土時尚產業 是Clozzet將肩負的重任。有鑑於台灣新銳時尚設計師及藝術設計相關科系學生族群表現日益出色,但欠缺獨具慧眼的廠商加以重用及包裝宣傳。所以Clozzet將不斷的開發本土優秀的新銳設計師,藝術家,更深入校園發掘時尚界的明日之星,並且對這些璞玉重新琢磨,包裝,使未被發掘的潛力發光發熱,並藉由邀請其與Clozzet品牌更進一步結合,未來每位傑出設計師都將有機會獨立發展出個人之品牌,專櫃,更有機會躍上國際時尚舞台,嶄露鋒芒。

目標 除了要帶給28-45歲高單價商品消費之核心族群,一個新的流行生活態度,一個更自主的消費權力之外, Clozzet的做法是不斷引進國際新銳設計品牌,而每一季的新銳設計師作品,往往是相當令人值得期待。單一名牌已無法滿足一個人的時尚需求,資訊快、品牌多,所以當今對於傳統名牌的感情觀狀態,愚忠早已不是一種足以被欣賞的態度。為了改變了現代人的單一品味,Clozzet正好補足這塊需求 。對金字塔頂端消費者來說,不撞衫還不夠,他們要的是搭配和建議等私人祕書般的貼心服務。台灣消費者多不敢秀出自己,只要是沒聽過的牌子,就怕別人不識貨而沒信心穿。未來將不必沒信心了,Clozzet即將重新定義品味流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