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門貴婦吃的美味料理,原來在家就吃得到?!

累積近30年精湛廚藝、

企業家指定大廚雷蒙老師嚴選70道名人口碑美饌!

 

簡單易學、風味滿點、創意獨具,絕對讓你的客人大讚:「好好吃!」

面子裡子一次搞定!

***

《豪門主廚在我家》

雷蒙老師教你煮出google找不到的名人指定菜

商周出版4月上旬 滿足你最挑剔的味蕾!

【內容簡介】

吃遍山珍海味的企業大老闆和名媛,為何獨鍾這一味?!

傳說中的豪門大主廚--雷蒙老師,

以三十多年的廚藝專業,和經常受邀擔任企業家私房派對的主廚經驗,

大方公開超有趣+很簡單的名人私房美味食譜,並分享了這些料理背後的小故事。

從這些小故事更加認識雷蒙老師,

為什麼他的料理創意,源源不絕,

為什麼好吃的料理,也簡單好做。

 

想宅在家,就能享用名人級美味!!(省錢),或是

開趴時想成為人氣女主人! (又有好人緣)

就很需要這本<豪門主廚在我家>

每道菜都獨具巧思,意想不到的食材搭配!

意想不到的好吃!!也意想不到的好做!!

(經菜鳥小編每個假日試做,成功率高達百分之九十以上,做完經過人體實驗證實,100%非常好吃)

拿到書,一定要馬上試做的廚房菜鳥推薦料理!!^_^

納豆+芥藍??成了豪門太太的養生私房菜<白芝麻納豆芥藍>

酪梨+豬耳朵??郁方大力稱讚,從懷疑到吃了讚不絕口的<酪梨豬耳朵絲>

紫高麗菜+薰衣草+鮮干貝?DISCOVERY曾經報導過的創意花料理<薰衣草鮮干貝>

百頁豆腐+海苔醬+鹹餅乾??名門少奶奶宴客的人氣小茶點。<百頁鹹餅乾>

豌豆+鮭魚??試吃大隊吃過都說好吃的<麻辣豌豆鮭魚鬆>

【作者簡介】

雷蒙老師

196138號生。曾任日本新松戶飯店料理大廚。紅頂餐廳主廚、中信集團總裁飲食調理師。經常受邀擔任私人派對主廚。現為中華民國亞洲研究院文化飲食所顧問。

著有《把雷蒙老師帶回家》、《雷蒙老師的魔鬼身材雕塑法》、《雷蒙老師的幸福情趣秘方》、《吃出美麗新花樣》、《雷蒙老師的蜜桃美人養成班》、《永遠比實際年輕20歲》。其中《吃出美麗新花樣》以花入菜的創新食譜,更讓Discovery頻道專訪雷蒙老師。

老師說--

大部分的人用文字、圖象表達他們情緒、情感,而我習慣用食材、用創意料理,來記錄生活。我的生活大部分都是開開心心的,因為我做菜給大家吃有三十多年了!

做菜時,我常愛講冷笑話,反而不是滔滔不絕地說怎麼做這道菜,因為我深信料理人做菜時開心,那麼吃到這些菜的人也會很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