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旅遊照片抽中名牌休旅車
交通部觀光局感謝全民分享感動瞬間

為了體現「Taiwan-the Heart of Asia 亞洲精華 心動臺灣」品牌精神,鼓勵民眾一同將臺灣的美麗風光、文化特色和醇厚人情宣揚國際,本局特別針對專業攝影及一般網路等族群,分別規劃辦理「旅行臺灣 最美瞬間」及「旅行臺灣 天天感動」主題照片徵選活動,向全民廣徵感動人心的好照片,希望透過充滿生命力的照片記錄臺灣美景、人文、節慶、活動等多元風貌,以吸引國內外旅客體驗臺灣無窮魅力。其中「旅行臺灣 天天感動」網路活動已圓滿結束,並於日前抽出年度大獎-「LUXGEN7 SUV汽車1臺」,得獎者開心大喊要載著剛滿1歲半的兒子,全家開車玩遍全臺。
幸運的休旅車得獎者巫明維表示,拿到汽車後最大的心願便是載著全家人玩遍全臺,感謝交通部觀光局不只拼臺灣觀光,更讓他體驗到幸福的感覺。巫先生抱著牙牙學語的兒子巫小號(化名)語帶抖音地說:「太不可思議了,以前我連發票都沒中過,我老婆都不相信我會抽中1臺休旅車!」。每張感動人心的照片背後都代表一個故事,甚至連通知得獎都充滿曲折的過程。主辦單位遲遲無法聯絡上汽車大獎得主,在即將依序遞補備取得獎者前,電話另一頭響起:「是,我就是巫明維。」從小熱愛旅行與攝影的他,目前在雜誌社擔任平面攝影記者,接通電話的當下,他人正巧在機場通關處,剛結束攝影專案從越南飛回台灣,險些跟幸運之神擦身而過。針對得獎心得,巫明維表示:「不一定要是專業的人,才可以拍出好照片,每個瞬間都可以是一種感動」。
 
活動還抽出投稿達人獎-時尚輕型機車1臺,得獎者李小姐一共投稿了386張照片,辛苦擠進投稿總件數前10強,並受到幸運之神眷顧抽中大獎。李小姐除了感到非常開心之外,也分享投稿心路歷程,她表示:「我有時候凌晨3點就爬起來投稿照片,把過去所有旅遊的照片通通拿來投,有些照片忘了是在那裡拍的,還要上網找資料,參加這個活動讓我瘦了兩公斤!」
 
另外,最佳人氣鏡頭獎則由網路票選最高票的陳滄海獲得,本身是臺南人的陳先生,以原鄉七股潟湖的作品投稿而獲獎,除了表達自己熱愛故鄉的情意外,更流露一種記錄文化價值意義的堅持,他表示:「我自己在七股潟湖拍了將近5年的時間,發現整個環境在改變,而我用照片記錄了一切。」
交通部觀光局表示:為了將臺灣打造成為亞洲觀光之心「The heart of Asia亞洲精華 心動臺灣」,特別辦理「旅行臺灣 感動瞬間」照片徵選活動。活動期間共收到超過2萬2千件主題照片,其中有描述屏東排灣族的原住民婚禮、阿里山春天盛開的櫻花、日月潭清晨靜謐的湖面、攀登百岳馬博橫斷的登山客側影及客家村莊占地三公頃的柿子園等影像作品,這些精采作品皆透過類似瀑布流的方式在活動網站中呈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