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今年,2012,她一改往年浪蕩敗金的形象,變得清新脫俗,而且重視內在世界和精神層面喔….我們一起來看看,Paris Hilton 派瑞絲˙希爾頓是如何讓人目眩神迷的…. Dazzle….
  
Dazzle目眩神迷
 
“讓我彩繪我的世界,那會是粉紅色!  一個會迸出火花、讓人感覺甜蜜、漂亮而且好玩的粉紅色。  那就是 Dazzle,我的新香水,我的世界,也就是 - - - 我和各種不同面向的我!”
Paris Hilton 派瑞絲•希爾頓如是說。 
“當然,我和所有女生一樣,都喜歡美麗的珠寶、特別是粉紅色的鑽石、但是最讓人感到目眩神迷的,並不是物質方面,對我而言,是內心世界
的那個部分。 而這就是我想要在我的新香水中表達的 – 讓人目眩神迷的女孩 – 其實就是清純自然!”
 
清脆的粉紅蘋果,甜美鮮嫩,是打開Dazzle香水那讓人歡騰愉悅的感受。
用來釀製黑櫻桃酒的櫻桃和蜜桃,明亮而可口,在遊戲的逗弄中就把粉紅色帶進了香調中。 著名的調香師,Frank Voelkl, 讓妳在目眩神迷中進入一個閃爍的中味,閃耀著奇幻的明亮,活潑的紫羅蘭花瓣,閃爍著有催眠效果且隱藏著誘惑的粉紅蘭花,而橙花則帶來陽光般的炫耀奪目。 後味,像是粉紅香檳的泡泡,如空氣般輕盈且迅速的跳出香草的香氣,廣霍香圍繞著,而透明的麝香則不斷的轉圈圈,把這些香味融合在一起!
 
Dazzle 讓 Paris Hilton 的內在美閃耀!
 
設計大師 Henry de Monclin,以鑽石切割面的手法,
將粉紅色的漂亮瓶身幻化成一顆粉紅鑽石。
光滑如冰的白金瓶蓋,繞著一圈粉紅小碎鑽,覆蓋在線條性感的瓶身上。 
外盒則延伸了極女性的粉紅玫瑰基調,揉合白金的特點,漂亮得讓人目眩神迷。
 
美國著名攝影師 Tony Duran 在拍攝Dazzle 的主視覺廣告時,抓住了Paris Hilton 的清新的面龐,展現 Paris Hilton 清純自然的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