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FHM男人幫兄妹刊—brava女人幫創刊
brava!超激.超肌猛男大遊行
20猛男裸出強壯胸膛 熱血噴張信義商圈

今天下午在熱鬧的信義商圈中,出現了一抹春光,共有來至於世界各地的20位男子,脫掉他們的上衣秀出他們強壯的胸膛為FHM男人幫兄妹刊-10月號創刊的brava女人幫雜誌造勢,陣容龐大共20位裸著上半身的猛男,帶著性感的微笑向民眾示意並緩緩入場,吸睛度狂飆破百,讓圍觀民眾開心地拿起隨身的相機及手機拍攝紀錄下這難得的畫面。活動進行間,現場共擁入數百名男、女性觀眾搶先與男模合照,將現場氣氛炒熱到最高潮!

brava女人幫雜誌探討現代女性對於自我價值觀,從一般平庸的角色,隨著社會時代改變而已經完全不一樣,無論對事業、對於感情,對生活,女人轉變成更勇敢更主動去追求自己最想要的,所以進而讓自己變得更有自信、更幽默、更有能力。與現場男模同時有參與拍攝雜誌來自巴西的Robson聊到對於台灣女性的看法,Robson微笑地說「臺灣女生除了身材非常的好外,個性更是貼心且可愛,非常喜歡這樣的女生!」另外與拍攝封面的Fabio聊到,介不介意另一半的能力比自己強的這個話題,Fabio很輕鬆的回笑「我不是很在意我的老婆或女友賺得比我多或是能力強,我覺得這會激勵我在工作上更努力,或許可以比他更好,而這會是最重要的。」

關於Brava女人幫:
FHM男人幫兄妹刊—brava女人幫終於在萬眾期待下於10月正式創刊!brava女人幫雜誌深入探討25-35歲女性市場,結合時尚、美妝、職場、性愛、生活、名人專題等,要以大膽(Brave)、成熟(Ripen)、好玩(Amuzing)、實用(Valuable)、魅力(Attractive)的方式,舉凡生活中該知道卻不知道的、該涉獵卻沒碰觸過的,且男人女人都好奇的生活資訊介紹給大家,要讓每個女人變得更有趣、更好玩、更聰明,讓女人發現自信、展現自信,讓女人更女人!

brava女人幫創刊號探討了女性價值觀的衝突性,顯示女性從一般平庸的有色角色、隨著社會時代改變的現象,已經完全不一樣了! 延展至今,更別提現今女人變強…不,是女人早已經變強了!為了雜誌故事主題—強女世紀,brava女人幫在創刊號特別邀請到2位超級重量級人物,同時也是強女人代表的柴智屏及陳珊妮拍攝專題,暢談女人心事,在一來一往的聊天過程中,與編輯各自激盪出精彩的火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