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DS局部精華液 Sebodiane DS Sebum Regulating Serum(DS-1)  8ml

產品特色:採用創新草本科技,結合了新劑量與新成分。藉由S-reguline,在皮膚表面舒緩肌膚,促進亞麻油酸的滲透、儲存和穩定,並可調理及改善油脂平衡。
? 創新滴管設計,能更有效使用於任何有毛髮生長處、外耳道、髮際。
? 調理及改善皮脂平衡, 並維持長期有效。
使用方法:一天1~2次使用在肌膚, 連續使用一周;之後一周使用兩次, 直到完全好轉。
售價:800元

DS控油乳 Sebodiane DS Sebum Regulating Micro-Emulsion (DS-2) 30ml
產品特色: 藉由S-reguline及其他保濕舒緩成分的協同作用,能保濕和舒緩肌膚及調理肌膚本身油脂平衡。
? 4%維他命B3控制油脂,促進皮膚抗老化
? 質地清爽非常舒適,延展性佳,可當作妝前打底產品
使用方式:一天1~2次,使用在想要改善的區域。大人、小孩與嬰兒都適用。建議早上使用DS控油乳來舒緩,晚上再用DS局部精華液塗抹在目標區域
售價:700元

組合:
DS強效護理組(內含:DS局部精華液8ml+DS控油乳30ml)
售價12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