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林姍排纖腰舞 張蓉蓉倒立踢館 林良歡想變「束腰」美人
林姍以舞纖腰 林良歡想變「束腰」美人

林姍8歲參加歌唱比賽,15歲時開始灌錄國台語口水歌,隔年讀國三獲得錄新歌專輯機會,到韓國出外景拍伴唱帶,唱紅「一生甘願為你錯」、「傷過心的人」,就擠身暢銷歌手行列,共錄了3、40張專輯,但當時年紀小,不能上晚上錄影的電視節目打歌,反而在夜市打下一片天,跟黃思婷並列為不同公司的夜市小天后,互相競爭銷售。
林姍並沒因歌壇獲佳績,在學業上也因母親一再鼓勵而努力不懈,以第一名重考進文化大學舞蹈系後畢業,是台語歌壇少見的高學歷和表演科班高才生,贏得「夜市大學生」封號。
張蓉蓉「馬甲腰」  練倒立造就     
林姍近期發行新輯「想起父母時」,公司砸重金在各台播歌外,從小到大練過芭蕾、民族、現代、踢踏、韻律舞的她,保持24吋腰好身材,也自創出「纖腰舞」,希望造福中廣身材的男、女性,宅在家也能練出細腰。
沒想到同門「細腰女王」張蓉蓉上門踢館,以她苦練過國劇的身段,來別苗頭,說練國劇身段細腰更有效,單就一招倒立,就可讓全身肌膚緊實,熟女也能練出「馬甲腰」。                           
從屏東趕來上林姍纖腰舞集訓的林良歡,擁有豐滿上圍,她對今年秋冬流行的馬甲裝,心生羨慕的說,想讓自己再縮腰1.5吋,變成25吋穿得進馬甲裝的「束腰美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