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向前走向愛走」大放閃光見面會
陳怡蓉報料:楊祐寧把郭采潔嘴唇吻腫
郭采潔坦承與楊祐寧親吻一分半
 
台視、三立「向前走向愛走」昨天舉辦大放閃光見面會,陳怡蓉說:「大家情感特別好,像是我咬祐寧手臂,一展胸口被祐寧弄瘀青,祐寧把采潔嘴唇吻腫,都有交叉受傷。」對於日前郭采潔與楊祐寧被週刊拍到親密的互動,楊祐寧說:「我們是好朋友,而且有很多共同的朋友。」而兩人戲裡甜蜜的橋段,郭采潔大方說:「拍到後來蠻習慣的,但有一場吻戲我們親很久,大概親了一分半。」
由郭采潔、陳怡蓉、楊祐寧、楊一展主演的「向前走向愛走」,昨天舉辦『大放閃光見面會』,現場並公佈網友閃光經典畫面的票選結果,最後「郭采潔跟楊祐寧在租屋時的甜蜜橋段」獲得最高票,郭采潔說:「謝謝大家,也希望大家繼續支持我們。」問四人心目中最臉紅心跳的戲,郭采潔笑著說:「有一場喝醉戲,我有『臉紅』,因為真的喝了一點酒。」陳怡蓉印象最深刻的是「勾引楊一展」與「楊祐寧同床」;楊一展有場仇人相見的戲,讓他拍到『心跳』加速!另外,劇中郭采潔與楊祐寧共乘的機車也將於網站上拍賣,所得捐助給兒福聯盟,希望能幫助更多需要的人。
「向前走向愛走」開拍至今已經有四個多月,四人劇中的感情發展,也引起網友們熱烈的討論,陳怡蓉說:「拍戲時我們都有交叉受傷,像是我咬祐寧手臂,一展胸口被祐寧弄瘀青,祐寧把采潔嘴唇吻腫了,因此情感特別好。」郭采潔說:「我跟祐寧拍到後來蠻習慣的,但有一場戲我們親很久,大概親了一分半。」楊祐寧也說:「那次親感覺時間過很久,但不會尷尬,而且很自然。」
日前郭采潔與楊祐寧被週刊拍到親密的互動,楊祐寧說:「我們是好朋友,而且有很多共同的朋友。」問郭采潔如果有好的對象是否會公開?她回答說:「我只有婚禮才會公開。」而隨著劇情的發展,郭采潔與楊祐寧分手,兩人哭的死去活來,在一旁觀看的陳怡蓉說:「他們眼睛都哭腫了,真的很入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