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世界時報 CWNTP 應瑋漢】 


紐約炙手可熱的日籍設計師 松島正樹 (Masaki Matsushima)
推出2012 TOKYO SMILE愛戀‧東京 全新香氛 在台上市!
愛戀香氛情人 陳意涵 活力、浪漫獻身
傳授白色情人節送”愛”的禮物 必中絶技!


來自日本素有「時尚製造機」美名的設計師Masaki Matsushima松島正樹先生於2012年推出了大家引頸期頒的全新香氛 『TOKYO SMILE愛戀‧東京』正式在台上市,並於今日(2012/03/14)假台北市時尚LOUNGE 餐廳 “CHINA WHITE”隆重舉辦上市記者會,並邀請到人氣火紅偶像陳意涵來擔任 『TOKYO SMILE愛戀‧東京『白色情人節的香氛情人。 
『TOKYO SMILE愛戀‧東京』全新新品的在台上市,希望可以讓所有喜愛的消費者更加感受到它所帶來源源不絶的活力、創造力、樂觀的態度及其震撼感。

一罐象徵充滿濃濃日本‧東京各式經典的香水 『TOKYO SMILE愛戀‧東京』
『TOKYO SMILE愛戀‧東京』的設計靈感來自於一段短詩,誘發創作的靈感,成為這款香水的起源。漫步在東京,一個不斷喚醒激發人們感官的不夜城,沸騰著超凡的活力與創造力,散發出正面的能量與具感染性的生命力;不論面對何種困境,東京人民依然深信能戰勝一切,2011年的海嘯甚至強化了這種不屈不撓的奮鬥精神以及人民對生命的渴望,這種精神令人讚賞,給人啟發,故Masaki Matsushima松島正樹先生同時也希望向這份精神致敬,並且完整地傳達東京源源不絶的活力、創造力、及樂觀的生活態度,所以才在2012年推出了這一罐
『TOKYO SMILE愛戀‧東京』;Matsushima松島正樹先生也表示東京,霓虹燈和前衛建築
傳統寺廟共存、漫畫中的代表人物、色彩的奔放以及人民對時尚的品味對所有 « やばい » (酷炫、流行)的東西的敏感度。東京人在大學時開始在打扮上展現創意。路上常常可以看到染著棕色、橘色或金色頭髮的年輕人。女性來說古銅色皮膚的流行已漸漸退去,取而代之的是牛仔風和其它使涉谷更繽紛的風格。
香氛情人陳意涵首度公開如何 愛戀‧東京!愛戀‧白色情人節必中絶技
『TOKYO SMILE愛戀‧東京』已在台灣的各大美妝通路及櫃位正式販售,於此同時現場也邀請到最近兩岸電影票房都"已"破億的電影”愛”女主角陳意涵來到現場擔任愛戀香氛情人;其實陳意涵近期都在趕拍戲劇作品,但一聽到可以出席『TOKYO SMILE愛戀‧東京』的新品上市發表會並擔任香氛情人,立刻請經紀人提早向劇組請假四小時出席;陳意涵分享說其實我本身就很愛香水及對香味有些研究,再加上本來就非常喜愛東京這個城市而且最近主演的電影”愛”同時也在上檔,種種表象看來我和Masaki Matsushima松島正樹先生最新設計的『TOKYO SMILE愛戀‧東京』香水非常有綠份,且在我仔細了解香水的設計靈感後才發現也和我的個性相當符合,充滿了活力、創造力及樂觀態度,且依照著前中後的香氛氣味更多了份可以讓人提振精神及心情感受愉悅的嗅覺旅程;問到陳意涵說為什麼這麼喜愛Masaki Matsushima松島正樹先生所設計的香水?陳意涵回答為:其實一直以來我就有在使用Masaki Matsushima松島正樹先生之前的香水產品但一聞到『TOKYO SMILE愛戀‧東京』後就更加離不開它了,因為和其它香水不同的是他將對日本的驚嘆與樂觀精神全密封在這罐香水裡,也剛好年前時才與陳柏霖在日本東京有個服飾代言的工作,回台灣沒太久於是對東京的記憶還很深刻,而大師的設計概念同時也融合了一個充滿活力、令人振奮的氛圍,黃玉蘭與桃花達到完美平衡,葡萄柚、百香果、袖子和桃子的果香味更令人感到愉悅,如此完美又和諧的搭配,怎能教人
愛上呢!
所以我也要在今天這個特別的日子”白色情人節”來告訴所有男生們不要隨便送女生禮物喔,要送就送到女生的心坎裡,像『TOKYO SMILE愛戀‧東京』香水
就非常適合送給你的女朋友,因為裡面香氛的味道從前味的果香到中味的花香再到後味的麝香幾乎是完美的結合,沒有一個女生是不愛的!

全台美妝引領期盼『TOKYO SMILE愛戀‧東京』為在台銷售NO.1
今天的『TOKYO SMILE愛戀‧東京』在台上市記者會邀請了各媒體貴賓來參加台灣的各大通路共同參與,終於Masaki Matsushima松島正樹先生又再次推出全新產品在台灣上市了,今天的記者會除了將『TOKYO SMILE愛戀‧東京』分享給所有消費者外,也希望能在台上市成為香氛界的No.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